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距離中的溫暖

距離中的溫暖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距離中的溫暖 標籤:雨中的樹

  輕輕撫着鍵盤,思緒如蒲公英,漂浮不定,沒有落腳點的我真的不知如何表達內心的感觸,那份情我抓不到,只是在內心深處駐紮着,那段話我說不清,只是在想起你,看見你,夢見你時顯得格外清晰。

  時時刻刻說愛你,愛你、愛你、永遠愛你,表面的堅強註定今生你無法聽到。只是在那最安靜的時刻,一個人心裡靜靜的說著,對你的那份真愛只屬於自己(好想對着你大聲說我愛你)。

  沒有時時刻刻說愛你,大腦短路的瞬間,佔據的全是你的身影。世界的色彩變的暗淡,明知道故事沒有結局,可是故事的情節渴望結局的幸福,這場戲的結局註定是悲劇的,而我卻慢慢上演着這場悲劇,身為悲劇的主人公,只能在內心深處吶喊自己的愛,沒有迴音。

  時時刻刻在想你,想你、想你、永遠想你,破碎的內心註定今生你無法看到。只是在那最寂寞的時刻,一個人心裡孤獨的想着,嘴角掛着只屬於自己的幸福(好想看着你的同時想着你)。

  沒有時時刻刻在想你,那怕偶爾的一次,幸福電流着我的全身。曾經的點滴只有那最好的,傻傻的笑容已出賣表面堅強的我,淚珠掛在眼角,臉上掛着微笑,幸福擁着難過不停的徘徊着,這樣的感覺總是那麼的情不自禁。

  曾經有一個機會,相思已久的你站在我的眼前,你的身影貼着我的影子讓我感到距離中的溫暖,看着你那熟悉而又陌生的樣子,那顆似等候千年的心融化了,冰封的記憶慢慢打開,拼湊着曾經的幸福。而我卻只是默默的看着,就已經幸福。

  你微笑着跟我說話,心中的思緒成千上萬,突然的,曾經被你傷透的心撕心裂肺的痛了,再去看着你的微笑,好想大聲的哭泣,一個人悄悄的離去,最後還是強顏歡笑陪着你直到分開。

  你走了,看着你遠去的背影,淚水已然流下,內心深處仍是渴望你的回頭,內心的痛,對你的愛,我可以欺騙自己衝過去拉着你,把自己的傷心給你看,時間流逝着,而你的身影卻在我的視線中慢慢遠去,直到永遠。

  許久,我做回現實中的自己,壓着堅定的步子一個人離開。

您正在瀏覽: 距離中的溫暖
網友評論
距離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