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最美的音樂史》讀後有感

《最美的音樂史》讀後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最美的音樂史》讀後有感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最美的音樂史》讀後有感

  呂大君

  《最美的音樂史》內容概要:本書講述的音樂史,完全是用另外一種方式。作者在講故事,從古老的童話和傳說,直到我們今天的音樂逸事。從最早的骨笛吹奏者,到游吟詩人,從巴赫、莫扎特、門德爾松,到馬勒、凱奇、古爾德以及“搖滾之王”埃爾維斯?普雷斯利……

  《最美的音樂史》讀後感,來自卓越網的網友:我的藝術之旅始於自幼對音樂、繪畫的愛好,直到八年前考入中央美院,才開始真正踏上藝術的探索之路,願用讀書、攝影、繪畫、以及我現在的藝術教學和設計創作工作填滿餘生,透過這些經典的藝術圖書帶給我的視覺火花、創作靈感和內心激蕩陶冶自己,提高創作和教學水平,從圖文並茂的<數碼單反攝影聖經>學習攝影,追求瞬間的感動到?藤的設計整理魔術,從早已遠去的吉他琴聲到博物館中穿越時空的畫作,從大熒幕上的升降鏡頭到古代瓷器晶瑩的釉面,這些經典藝術書和藝術入門教程讓藝術走向大眾,成為藝術和學生、公眾溝通的橋樑,我願分享經過我閱讀和教學實踐所總結出的最經典的25本文化藝術圖書收藏,讓藝術感動你,打動你……

  最美的音樂史-從巴赫到“搖滾之王”普雷斯利的故事的讀後感,來自噹噹網的網友:書中故事趣味性好,了解了很多音樂故事,關於音樂和音樂家,讀起來很輕鬆不枯燥,樂趣喜愛的方式學到了很多,了解了很多。音樂是令人愉悅,陶冶情操,緩解壓力的,音樂有很多分類和形式,不專業,只是了解一點常見的,小提琴協奏曲,歌劇呀,現在有流行音樂,民族,美聲等吧,但那是音樂知識了,似乎音樂專業研究生要掌握的基本知識。這本書不同的是,大家都可以讀,輕鬆沒有壓力的讀,並且越讀越有興趣。其實真是,可能每個作品,包括音樂作品,都有着背景,主人公,故事,感想,思想。都是作者的精華展示,都能給大家一種東西,或者力量,或者輕鬆,或者放飛心緒,有人喜歡這明星的歌曲,有人喜歡那明星的歌曲,有時聽這個人的,有時聽那人的,都很好的。音樂有自己的特點,它不存在具體的形式,通過唱片,樂器,表演者,場地演奏出來,主要是通過聲音表達給大家,同時配以燈光,造型,服飾,特定環境表達。講述自己的故事,陶冶大家情操,緩解生活壓力,豐富生活內容。其實音樂無處不在,街上,商場,餐廳。難以想象,沒有音樂的世界得多磨單調,就像人們都穿灰色的衣服,可能會缺失太多內容,縮小人們生活空間……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音樂史》讀後有感
網友評論
《最美的音樂史》讀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