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人散文 > 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他?

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他?

手機:M版  分類:寫人散文  編輯:pp958

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他?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漸漸的忘時間,那是何時,你的話語那麼甜,你的手放在我的雙肩,是那麼的溫暖,讓我找到了,面對的困難,你一直在我身邊。你送的圍巾,很好看,但是你說那是為了防寒。

  做作業時,一直在我身邊,每次我都偷懶,睡著了,醒來時,發現,作業已經做完了,你笑着說,你屬豬的,又笨又懶。我總是習慣你叫我豬,你老是打我,還罵我是豬,在路上,你總是在我左手邊。

  你老是說為什麼我總是那麼沉默,我總是說“小朋友,你怎麼會懂呢?”打電話老是大叫“說話呀!豬”總是在我睡的最香時候,打電話,把我吵醒,然後比賽看誰先起床。

  你總是喜歡聽我喜歡聽的歌,總是喜歡惹我生氣,然後在把我哄好,總是喜歡跟我搶東西吃,總是喜歡把我介紹給你朋友認識……還有你爸媽

  其實我一直都怕爸媽知道我,會說影響你學習的。而你還故意把我帶到你們店子里去,請我吃餃子,當著你媽的面,若無其事……

您正在瀏覽: 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他?
網友評論
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