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在你心中有這樣一個人嗎?

在你心中有這樣一個人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在你心中有這樣一個人嗎?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在你心中有這樣的一個人嗎?你們可能相愛過,你們也可能喜歡着彼此,但是,為了什麼原因你們沒能在一起?也許為了顧及家人的意見,你們沒有在一起。也許你們相遇太早,還不懂得珍惜對方。也許你們相遇太晚,你們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人。也許你回頭太遲,對方已不再等待。也許你們彼此在捉摸對方的心,而遲遲無法跨出界線。也許……

  不過即使你們沒在一起,你們還是保持了朋友的關係。但是你們心底清楚,對這個人,你比朋友還多了一份關心。即使不能跟他名正言順的牽着手逛街,你們還是可以做無所不談的朋友。

  他有喜歡的人,你口頭上會幫他追,心裡卻不是很清楚你是不是真的希望他追到。你寧願做他的朋友,彼此不會吃醋,才可以真的無所不談。

  特別是這樣,你還是知道,他永遠會關心你的。做不成男女朋友,當他那個特別的朋友,有什麼不好呢?你心中的這個特別的朋友,是誰呢?而這個朋友他<她>一定就是你生命中的紅顏知己,或者是藍顏知己哦!

  當一個女人關注一個男人的博客,在意別的女博友的留言,並親自去考察那個她認為有“問題”的女人的博客時,她會為你流淚,為你吃醋,能不說這是愛嗎?心細如髮,這就是女人對男人的愛。;

  愛,是兩個人的事,與別人無干,只要兩人心中有對方就行了,如此簡單而已,一個電話、一條短信、一篇博客、甚至一個眼神,都能傳遞深深的愛意。愛,是付出,但這付出是有限的付出,是相互的付出,愛,就是快樂,自己快樂,讓自己愛的人快樂。

  “愛或被愛,不如相愛。”是啊,愛情必須是倆人同時的付出,共同去面對生活中的各種考驗,相互扶持、相互信任。愛就是你的左手握住我的右手相攜走過紛擾紅塵,看秋去春來看潮起潮落,用相愛的心走到白髮蒼蒼,走到地老天荒。

您正在瀏覽: 在你心中有這樣一個人嗎?
網友評論
在你心中有這樣一個人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