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他,這樣的一個男人

他,這樣的一個男人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他,這樣的一個男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時光轉瞬,我以不在是那個扎着馬尾拽着您衣角吵嚷着吃冰棍的小女孩了,儘管依然青澀!看青絲散落您的發間會心疼,看皺紋已悄然舒展會心疼,看您堅實的脊背彎曲會心疼,看您不再銳利的目光會心疼。多少年了都是您在為我遮風擋雨撐陰,時光打磨去我年少輕狂的同時也無情的耗去您的生命!如果說要我成熟是以您衰老為代價,那我又多麼希望自己永遠是那個趴在您背上的小女孩呢!

  多少年後的今天我依然記得您手心的溫度,多少年後的今天我依然記得您微笑的臉,多少年後的今天我仍然記得一句英文“我愛你”把搞的一頭霧水時的表情,多少年來那些沉積的記憶每當我獨自想起嘴角都泛着笑意!老爸這麼多年您和老媽用雙手為我搭建的安樂窩,那走過的辛酸與磨難我都懂一直都懂,也都有記得。

  您那麼寵我,是我想要的,您都盡全力想能給我更好的。您那麼信任尊重我,讓我有足夠的空間自己作出人生每一個決定,儘管我也走偏走錯,但那份您給的自主我一直感激,那也讓我比常人過得更自由更輕鬆。您不僅是我的老爸也是我的朋友,我願意和您和老媽說我身邊每一個過往,再爭論聲中大叫“咱們是有代溝的”。老爸您也記得對么!記得您也會耍賴!記得您也會較真!記得也會偶爾幼稚!提起您便有太多的瑣碎片斷在腦海閃爍,生活點點滴滴都那麼輕易的牢記!

您正在瀏覽: 他,這樣的一個男人
網友評論
他,這樣的一個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