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今天你遠行

今天你遠行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你遠行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今天你遠行

  今天你遠行,秋秋,這個華人最重視的節日,你一個人要遠行。

  你是個特別的女人,秋秋。

  人說“一葉知秋”。我不知道,你的名字跟你的命有沒有什麼關係。但。我寧願叫你“美美”“香香”或是“麗麗”什麼的。叫你秋秋心裡莫名就會添了幾分惆悵。

  相識十數載,你並不是一盞省油的燈,可你也從不會去刻意地傷害他人。家裡小孩太多,父母沒那麼多的愛來給你,你就好好地愛自己,從沒放棄過自己的理想和信念,你人緣不錯,朋友也多,雖然有時侯會做些希奇百怪的事,但,你本性善良,熱血心腸。

  你對感情執著又較真,從二十歲到現在,你愛了幾個?又傷了幾回?我不喜歡見你哭着說自己倒霉,我知道,錯過你,是他們倒霉,看,你現在不也找到了自己的愛情,我只希望你開心就好。人生那麼短,何必要苦了自己?

  今天你遠行,秋秋,你要飛過海峽到寶島去,我曾笑着對你說“到了那邊就要注意了,你不是一個人過去,你去是代表我們祖國人民。”我不擔心你到那兒會怎樣,你就像是我們校園裡的狗尾巴草。生命力頑強。意志力堅韌。到哪兒都能活的出色。

  秋秋,今天是大年夜,你一個人遠行去和你那邊的家人團聚,我希望,到了那邊,就是一個新的開始,你會得到你的幸福的,只要你心裡有愛。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今天你遠行
網友評論
今天你遠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