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你在天堂寂寞嗎?-----朋友

你在天堂寂寞嗎?-----朋友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小景

你在天堂寂寞嗎?-----朋友 標籤:天堂午餐

  你在天堂寂寞嗎?-----朋友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我讀了感受很深,也讓我流下了淚。這是一個值得珍藏的回憶。它是那麼純潔而無暇,但留給生者更多的感觸和回憶。朋友, 你在天堂好嗎?

  你在天堂寂寞嗎?-----朋友

  在中秋節晚上寫給去天堂的朋友

  記得剛認識你的時候,你媽媽帶我去你家,當時的你22歲吧,長得好可愛,圓圓的臉,白凈的皮膚,特別讓人憐愛,而且你也很認生,不好意思跟陌生人講話。我去過你們家兩次后大家熟悉了,也都不拘束了。

  你爸爸下崗後起早貪黑月掙600元,媽媽下崗在交警中隊做協管員每月掙300元,你們家的家庭總收入一共就900元/月,這個收入在我們那個縣城是可想而之的並不富裕;但是他們知道你很想要電腦,節省了幾個月幫你買了台電腦。

  在前年年底的時候,我打電話去你們家,你們家幾天都沒有人接電話,我打電話去小琴家;她講,你已經不在了。我當時腦子裡一片空白,我無法相信這是個事實。老天怎麼會這樣不公平啊,奪去了你年輕的生命。至此以後,我天天打電話到你們家,終於接通了,你媽

  是瀝不成聲地哭訴着事情經過,你媽在電話那頭流淚,我在電話這頭流淚,我已經想不出再好的方法勸說你母親,只有任她悲傷,任憑一個母親對女兒的無比思念和悲痛。

  每逢年過節,我都會想到她老人家,別人家的兒女都會從遙遠地方回家團聚,可是她卻等不到了,所以,過節我都想到給她打電話,哪怕是一句問候,問她最近好不好,說我很想她。

  今天又到了中秋佳節,大家都在喜慶團聚,晚上吃過晚飯,到辦公室我就想到她老人家了,跟她打電話,問她最近好不好,告訴她我想她,你呢?你在天堂寂寞嗎?開心嗎 -------。

  盧亞梅

  -------於2006年10月6日中秋節晚

  這是替一位朋友發表的真實的故事,也是內心最珍貴的回憶。在這裡祝願大家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朋友。

  本散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你在天堂寂寞嗎?-----朋友
網友評論
你在天堂寂寞嗎?-----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