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夢之6年-心死

夢之6年-心死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夢之6年-心死

  那一年,我20歲,在外地讀書,遇到了兩個男孩,一個是開朗、活潑的Taoer,一個是穩重、誠實的Kuner,在一年相處的日子裡,我們之間的關係漸漸的發生了點變化,很實在的說,他們我都很喜歡,可是怎麼可能呢?我只能選一個,右邊的Taoer很幽默、健談,和他在一起可開心了,讓你有種清新的味道過着每一天,而左邊Kuner是個學習很棒的男孩,很誠實的外表,我猶豫了,想着和Taoer逃學去QQ的時刻,我很迷戀,也很嚮往他那迷人的微笑,很瀟洒的身影,每次回家都會帶很多好吃的來給我,一想到這些,我快窒息了;再看看Kuner的勤奮和誠實,總是給人可依可靠幻想,我矛盾極了,我知道我失去誰,我都會傷心很久,都會後悔,我的感情站在原地,因為凝固了我的思想!我沒有辦法做出選折,Taoer問我,做她的女朋友好嗎?我說了些只有我自己能理解的話回給他,(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天自己手說了什麼)可是他聽不懂,靜靜的走了,我安靜一個個晚上,沒有困意,什麼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想做什麼,我只記得那天晚上,我什麼都沒做,甚至沒有移動過地方,獃獃的坐在那裡,像一個人安靜的死在那裡、、、、

  而Kune呢,我們還是保持原來的距離,只不過,他開始把他的掉了紐扣的衣服那來讓我縫,偶爾幫他洗洗衣服,因為他學習好,也經常來和我一起做試卷了到很晚。好象事情就這麼不緊不慢的過去了,有幾天,我好象沒看見Taoer再回院子了,很疑惑,在我還沒有想明白的時候,一天上晚自習,路過一個小巷子,很刺眼的燈光下,我很清楚的看到Taoer爬在桌子上,我的心,陡然一驚,我的呼吸停止了,當時我什麼也想不起來,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幹什麼? 我就在原地站了好久,看着僅僅一層沙窗之隔的Taoer,那個時候,我知道,我們永遠是兩個世界的人了,從那以後,我很少再看見他迷人的笑和聽到他幽默至極的話了(我們在一個學校)、、、很多人都告訴我,怎麼他變了,不象以前那麼愛說愛笑了,每聽到此,我的心都碎了,掉在地上,我可以很清晰的聽到心碎的聲音、、、、、、、我知道,我的夢也碎了、、、

  我和Kuner就這樣,安靜的走着,5年後今天,我們見了父母,也將要開始我們的生活,不知道為什麼,我始終都無法釋懷和Taoe的那段有歌有笑的日子,尤其是不順或者是Kuner不好的時候,懷念的感覺更是強烈,我再想,要是Taoer的話,會心疼我嗎?也會讓我哭嗎,?我想不會的的,一定不會的,所以,我有時候很傷心,就拚命的找Taoer找了近6年,就要可以動動手指 就可以聽到那蒙昧的聲音的時候,我卻猶豫了。感覺自己是個壞女人,有了還算優秀的男朋友,還念念不忘舊事??其實,我不是有意的,我也是很想好好的過日子的,可是,生活中總是不快的事情吧,我時常會因為其他的事情而很容易勾起對往事的懷念。

  因此,我有兩個世界,在我的精神世界里,只有我和Taoer,在開滿鮮花的地方,有個只屬於我們的房子,現實中,我累了,就會進去歇歇,現實中,我苦了,就進去躺躺,其實,有什麼呢?我的同學啊朋友門都說如果我真的和Taoer在一起,也許還走不到今天呢?後來才知道我和Taoer的大學校園離的很近,我也莫名其妙的去他學校好多次(那時候不知道Taoer在那所學校),大家在一個小城市,幾年都是有機會見而沒見到,我相信我和Taoer真的是無緣分,很無緣分,所以,我死心了,心死的很徹底,很徹底!!!

  是啊,一個很優秀的帥哥,會一輩子甘心有一個女人嗎?誰都不敢保證!我想我的選折是對的,絕對的,我不後悔,我的思想有時候會開小差,那是我總是相信一句話:“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可能是因為此話的誤導,我想,我會好過的,也希望天下的有情人終能成眷屬吧!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夢之6年-心死
網友評論
夢之6年-心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