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升學宴家長致辭

升學宴家長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升學宴家長致辭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升學宴家長致辭(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和親友們:

  你們好!

  首先讓我代表全家向光臨的各位來賓及親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作為父親我為女兒實現自己夢想而無比激動和高興。所以我今天宴請各位,請各位來分享我們全家的幸福與快樂。希望大家能開懷暢飲,共同度過一個美好的良宵。

  女兒能夠取得今天的成績,是和她的恩師諄諄的教誨,在座親友的鼎力相助分不開的,所以我還要鄭重地說聲謝謝你們!

  芳林新葉催陳葉,流水前波讓后波。女兒的進步讓我感到自豪和驕傲。金榜題名也只是他人生旅途步入社會所踏出的第一步,希望他在今後的日子裡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學業有成,一路高歌。

  最後讓我再次向各多年來對我關心和幫助的來賓和親友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福你們家庭幸福、永保康健,事事如願!萬事通達!

  同時也衷心感謝為慶典忙碌的主持、琴師,歌手、攝影師、還有××酒店的的工作人員!

  升學宴家長致辭(二)

  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能夠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我兒子的升學宴會,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對遠道而來的各位嘉賓道一聲辛苦了!

  站在這裡,我很榮幸,也很激動。回首十載寒窗,在良師的教誨下,在親朋好友的幫助下,琦航取得了一定的成績,考入了高等學府,在人生旅途上,邁出了紮實的第一步,今天大家的光臨就是對他最大的鼓勵。兒子雖說邁入了高等學府門檻,今後仍然離不開大家一如既往的幫助和關愛。在此,我希望兒子珍惜寶貴的四年時光,磨礪自己、充實自己、提高自己!我相信,琦航一定會用優異的成績回報父母、回報家人,回報親朋,回報母校,回報社會,成為一個自尊、自愛、自立、自強的好男兒!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全家再一次對各位親友、各位同事、各位老師和同學們表示最誠摯的感謝,祝願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升學宴家長致辭(三)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

  大家晚上好!

  初秋時節,涼風送爽。在這個滿懷喜悅、收穫成功的季節,我們懷着同一個心情歡聚一堂,共同慶祝田晶淼榮登科第、金榜題名。

  站在這裡,我很榮幸,也很激動。回首十載寒窗苦讀,今天對田晶淼可說是春華秋實,碩果累累。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人生旅途上,田晶淼已通過自己的努力邁出了她紮實的第一步。光輝和燦爛在招手,鮮花和榮譽就在腳公文有約歡迎您下。我們相信田晶淼能以大學的生活為起點,珍惜寶貴的四年時光,磨礪自己、充實自己、提高自己!我們希望田晶淼一定會承載着理想,翱翔在人生天地間,用優異的成績回報父母、回報家人,回報親朋,成為一個自尊、自愛、自立、自強的好姑娘!

  帶着甜美,帶着微笑,帶着真誠,帶着祝福,讓我們再次祝願田晶淼學習進步,明天更美好!

  在此,也祝願所有的來賓朋友闔家歡樂,幸福安康,事業進步,萬事順達!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升學宴家長致辭
網友評論
升學宴家長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