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愛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小景

  憶愛

  明媚的三月,一片春色關也關不住,迎來了我們共同擁有的第二個春天。

  記得去年的三月五日,我們執着着最初的愛戀,帶着長長的思念,攜手走進了春天的夢裡。

  你是春風,喚醒了我沉睡已久的靈魂,當我第一次依着你厚實的胸膛,我的心就有了永遠的歸屬。

  難忘春、夏、秋、冬365個日日夜夜,歡聚是如此短暫,離別卻是如此漫長,我們的愛與日俱增。

  我在心底里愛你,在生命中等你,愛你並被你愛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我們有着說不盡的甜言蜜語,移泰山傾長江水......我們編織着美好的未來,事業不斷壯大......我們牽手漫步,相約一起慢慢變老......我們纏纏綿綿,誓不離不棄......

  又是春暖花開的日子,我懂得了春天的爛漫,因為有了陽光、春風、春雨,花兒才萌芽綻放,而我因為有了你的愛,我的四季才那麼豐富多彩,世界天天都美好!

  『作者:佚名』

憶愛 範文推薦:

  • ·追憶愛父
  • 您正在瀏覽: 憶愛
    網友評論
    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