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自己來不看小說的,但總想找到符合自己經歷的例子,去借鑒、思考,現實太調皮,不給我一絲希望。看着別人每天都抱着小說看,女生眼中的言情更是無所不及,我開始慢慢的踏入這片深邃的林,尋找通往海的路,明知這只是個慰藉,但不曾尋找,哪知是否有路。

  《來不及說愛你》看完后沒有太多的感動,只有無限的遐想,好久沒有這樣腦中滿是愛情的星星閃爍,渾渾噩噩般,書中的情形如投影儀一一將故事放映,彷彿至若其中,藏在一個他們察覺不到的地方,看他們點滴生活。從承州到公海,一覽無餘。這樣的情景不知是悲是喜,只替靜琬直叫可惜,女人傻,被愛寵的女的都是弱智,因為愛情。以後我的世界里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我愛你,便一直愛下去,我想不會有那麼多的是是非非,既然愛了,真心愛她,便可拋棄一切。我的詞典里只有我愛你,我等你,我不在乎,不想把幸福的愛演變的那麼痛苦複雜,我的心事肉做的,流着沸騰的血,我會心痛亦會心軟,即使失望了也會有希望。我不敢保證我會愛你一輩子,至少在我死之前,我唯一能保證的是我今天會,但明天?太遙遠!今天的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這也是我安慰自己的唯一借口,是喜是憂,是好是壞,我不想做過多的解釋。躊躇、矛盾,明明沒有什麼,卻在獨自鬱悶,或許這些真的都是過程,結局依然是美的,像靜琬一樣,有自己愛的人,有可愛的孩子,簡簡單單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隨筆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