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今夜,讓我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今夜,讓我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今夜,讓我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今夜,讓我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文/雲兒

  今夜的天有點藍,只有一顆星星在凝望着大地,半輪月亮掛上天空。四周無風,路上的行人也很少,如此靜寂的夏夜,讓我有種被人們遺忘的感覺。每天沉醉於飄渺的網絡,脫離了塵世的喧囂,走進了另一種繁雜。

  路燈幽幽地發出淺淡的光線,安謐恬談。樹蔭下,一個女孩孤單地抽泣着,可能和男朋友吵架了,也可能是失戀了吧。但她身上洋溢着的陽光,是我不能羨慕得來的。女孩,今夜你可能會一時傷心,但明天太陽照樣會升起,你還會擁有燦爛的笑容。

  今夜,反覆聽着陳明的《枕着你的名字入眠》,緩緩的節奏,淺淺的思念。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問,只沉醉於其中,像喝了一杯濃烈的酒,無法走出那份思念。思念什麼?……

  “我把我的心交給了你,我就是你最重的行囊,從此無論多少的風風雨雨,你都要把我好好珍藏。”風雨中,我們一起走過了。困難中,我們結伴而行,共同作戰。沒有風浪了,一切也回歸平淡。患難中的惺惺相惜再也找不到了,我們還能彼此珍藏嗎?……

  “你把你的夢交給了我,你就是我牽挂的地方,從此無論月落還是晨起,我日夜盼望你歸航。”你牽挂着我,我也牽記着你。那晚,我邊寫邊哭,可能是因為喝醉了,借酒發泄吧。我知道我的信,你看了,你也流淚了。但這些,並沒有改變什麼局面。你還是在你的世界里生活,我也只在我的天地里生存。

  我的心沒交給你,因為我已經無心了,只是一個空心人。你的夢也沒交給我,因為你已經沒有夢了。就像寒風中的兩隻刺蝟,互相看着對方,都想用自己的體溫去溫暖對方,但它們無法靠得太近,渾身的尖刺會把對方傷得鮮血淋漓。

  樹下的女孩,不哭了,因為她旁邊多了個人,他們兩人正呢喃細語。星笑了,月也藏起來了。幸福的感覺,就是如此吧。我們已經遠離了這種甜蜜的感覺,越來越麻木,生活如同嚼蠟。幸福,是什麼樣子呢?是你親熱的問候,是我溫柔的話語。我知道我們缺少是什麼!

  “我會枕着你名字入眠,把最亮的星寫在天邊,迷茫的遠方有多迷茫,讓我照亮你的方向。”孤雲伴月行,彎月穿雲過。今夜,讓我枕着你的名字入眠。在夢中尋找最亮的星星,把雲朵照耀。

  “我會枕着你的名字入眠,把最亮的你寫在心間,寂寞的遠方有多凄涼,讓我安撫你的滄桑。”今夜,讓我在寂寞中靜靜地思念,思念我們的曾經,思念我們的愛。我會枕着你的名字入眠,在夢中,我找回了過去,找到了你!

  對我的文字有興趣的崑山的朋友,請加我QQ:316250870.或請加入"昆雲書坊"的群,群號:25428731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今夜,讓我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網友評論
今夜,讓我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