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落紅

  文、一簾幽夢

  天上沒有雲,猶如林中沒有風,冷靜的洒脫,是你清高的本性。寒秋曾經呼喚你的深情,你卻飄向空空蕩蕩的山谷,把翩翩斑斕的舞姿,悄悄地呈現地呈現給世界里最濃重的感情。

  山中不在多雨,你也不再流淚,淡而遠的天邊上,刻下了你瞬間凝眸的幻想。

  留戀叫你難忘,懷想時而痛苦,過份地傷感會沖淡自然而質樸的色調,同是屬於崢嶸的歲華,只有回歸於生命本源的紅泥,才能捕捉到純情的溫暖和率真。

  沒有晚唱,沒有歌聲,追求不到的,又何必苦心孤詣地企盼。是風流,自有領略風騷的沃野。

  雖然你很孤獨,也很寂寞,但你與希望為伴,因為果實的殷紅會時時鼓舞你,明天的彩虹也會衷心地為你演奏一曲唯你曉暢深意的無聲的樂章。

  你不用悲嘆,也不用傷感,因為那些曾經的風光和榮華就足以值得你回味一生,你美麗過,炫耀過,而且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睞,那些掌聲和榮耀曾經簇擁過你,你也翩翩然徜徉在幸福的花海中。

  花開花落,自然規律,一切順其自然,“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塵泥更護花”更是你的精神寫照,你生於塵土,又歸於塵土,落葉歸根又何嘗不快樂呢?

  現在的時間是一簾幽夢祝您祝您開心快樂

  你在本篇停留·謝謝你來訪

您正在瀏覽: 落紅
網友評論
落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