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作品巡展開展儀式上的講話

作品巡展開展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作品巡展開展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作品巡展開展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來賓、同志們:

  詩書煥彩,**流韻。

  在舉國歡慶十八的勝利閉幕的喜慶時節,經過幾個月的精心籌備的"鎮喜慶十八大勝利閉幕暨錦繡利百幅書畫精品展"今天終於和大家見面了,在此,我謹代表鎮黨委、政府向書畫展的成功舉辦表示衷心的祝賀!向出席展出活動的各位嘉賓表示熱忱的歡迎,向為本次展出付出辛勤勞動的書畫愛好者們表示誠摯的謝意!

  風光秀美,資源豐富,人傑地靈,自然景觀絢麗多彩,自然溫泉、水杉母樹群落令人神往,三元古剎、雙寨勝景獨具特色;花炮媲美**,蒓菜遠銷世界,霧洞、**綠茶香飄九州;忠路文化底蘊豐厚,奔流不息的鬱江河,孕育了勤勞樸實的土苗兒女,也孕育了悠久燦爛的民族文化。民間優秀文化不斷得以傳承,各個藝術門類人才輩出。特別是書法繪畫、詩詞楹聯愛好者眾多。

  自鎮第三次黨代會以來,鎮黨委、政府緊緊圍繞"工業強鎮、農業穩鎮、城建靚鎮、旅遊活鎮"戰略,按照建設經濟繁榮、百姓安康、平安和諧新的奮鬥目標,認真開展"唱正氣歌、提精氣神、興問責風、創新業績"主題實踐活動。全鎮經濟、社會、文化建設全面、協調、健康發展;花炮、茶葉、煤礦等傳統產業提檔升級;煙葉、苗木、蒓菜等特色產業穩中求進;路網、水利等基礎設施建設紮實推進;集鎮、新村面貌煥然一新。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成果,給所有的書畫愛好者提供了廣泛的創作題材和無盡的藝術靈感。

  近幾年來,鎮老年書畫協會在市老年書畫研究會的領導下,緊緊圍繞鎮黨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體會員精誠團結、苦心研習,創作出了許多喜聞樂見的優秀作品。僅今年,就先後舉辦了龍年迎春書畫作品電視展播、詩聯進新村、魚木寨採風、雙寨採風等活動。不少愛好者踴躍參加組織,隊伍不斷充實和壯大。

  我們高興看到,本次書畫展彙集了全市知名書家的精品力作,內容豐富,精彩紛呈,具有很強的觀賞性和感染力。我們真切期望,不管是德藝雙馨的書畫家還是初識筆墨的愛好者,走進生活,貼近群眾,創作出更多弘揚正氣、謳歌時代、讚美生活,具有濃郁地方特色、群眾喜聞樂見的書畫作品。我們相信,本次書畫展的成功舉辦,對於弘揚優秀傳統文化,加強書畫愛好者創作交流,提高我鎮書畫藝術整體水平,展示良好形象,促進我鎮文化事業繁榮發展,必將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作品巡展開展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作品巡展開展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