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命運捉弄人

命運捉弄人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小景

  命運捉弄人

  家境貧寒,人窮智弱並不是我的錯,因為我一直在努力着!

  童年的我,無憂無慮地在父母的懷抱中成長,慢慢的接觸社會,了解社會,可命運總是在捉弄我!

  97年,中考落榜,98年入高中,高一高二成績名列前茅的,卻不料高三下半期成直線下降,心裡情緒波動好大好大的卻越走越離譜,或許命運就是這樣吧!註定我是多災多難的,不知道是在折磨我的意志還是鍛煉我讓我成長.如果說真是這樣的話,就請老天換一種方式和途徑吧!我心快碎了.

  2001年,高考落榜這是我人生的最大的悲哀!有負爹娘的血汗和淚水!更傷了她們那顆朝朝暮暮期盼的心!

  2001年下準備復考,可家裡是否超過了負荷!我放棄了或許這是我人生走錯的第一步!最後悔最痛心的一步,我真的不要啊!如果生命可以重來我將會珍惜分分秒秒,如果機會可以重來我將好好把握!如果......可都一去不復返了,人生僅有一次,機不可失時也不再來的!塵事如風,風過了卻只能找到那一剎那的感覺,可那感覺卻是五味十色的,而我只品嘗到那種傷心痛絕的味道!朋友們真的好痛啊呀!

  後來南下想儘快賺錢自學高考,可事不人為啊!找不到好工作,流浪在大街小巷,流浪在茫茫人海里,我真的好渺小啊!似乎又冷了許多許多,也看不到希望之光了.

  2003年,我感到賣苦力真的好幸苦的,不得不把打工錢又當做一回賭注!全當在清華技校裡面,希望明天會更好啊!與此同時在這裡我有了初戀,她是我高中同學,零陵學院大三學生,在這裡我們相愛過,深吻過,並同居過......我感到上天對我真不薄!發現她才是我的一切,我的生命的全部.可最後我又感慨出"天真浪漫情郎心,真心真意惜感情,好事多磨白費心,獨有情鍾傷透心,一廂情願自作孽,顏面無存見爹娘!"

  2004年4月,滿載希望離開母校,闖入上海卻碰了一個大釘子灰溜溜又漂泊到重慶,廣州,深圳,佛山,東莞,還有......最後僅剩下250元我流浪到江蘇省崑山市,"黃泉不負有心人"終於找到了一個身的歸宿,可心的歸宿卻不知在何方 同時也恨透了那些傷感的地方,那個初戀過的地方,還有那個......她!

  她走了,愛飛了,傷來了,心痛了!

  走過了二十四個春秋的我,除了擁有一個傷透的心迷茫的心,至今我一無所有,只能自立,努力着,奮鬥着,並盼望着......但我相信:"愛拼才會贏,成功在彼岸:努力不回頭,雞年雙豐收."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命運捉弄人
網友評論
命運捉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