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離開你后我會流淚嗎?

離開你后我會流淚嗎?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離開你后我會流淚嗎?

  我經常問自己離開你后我會流淚嗎?其實我知道答案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會”。

  你知道嗎?愛你我真的愛的好辛苦,每一段愛情總希望它能開花結果,可我的等待卻永遠是那麼的無奈,我不知道它何時會結果,還是永遠都不會,也許它只會隨着時間慢慢的枯萎。

  你說你想和她生個小孩,然後好好的生活,你可曾想過我的感受嗎?也許你會說我自私,我也知道一個沒有孩子的家庭永遠是不完整的,可是你既然有了這個想法你為什麼還要和我在一起呢?你為什麼不放我去飛呢?也許離開你我根本就飛不高,可是我知道這樣我起碼不會摔死。

  我經常會問你:“你還愛她嗎?”你也會回答我說:“你和她已經談不上愛情了,你對她有的只是責任。”可是從你的話中從你的表情中,我可以看到你的無奈,我很肯定你是愛她的,也許是她不理你吧!

  我想我真的應該離開你獨自去飛,飛出你的世界,我其實真的希望你快樂!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離開你后我會流淚嗎?
網友評論
離開你后我會流淚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