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今天下雨了,好大的雨~~~~~

今天下雨了,好大的雨~~~~~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下雨了,好大的雨~~~~~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今天下雨了,好大的雨~~~~~

  “唰唰、、、、”雨一直下着,暴雨。天從黑暗中走了出來,剛剛那一幕,讓我感到害怕,突然的天黑,使我失去了方向,這一點清楚的說明, 我的脆弱。但我又是那樣的倔強。

  記得小的時候的一個夜裡,下起了大雨,還颳了特級颱風,我依在奶奶的懷裡睡的香沉沉地。我知道奶奶沒有睡,但我沒有問。忽然,“轟隆~~~~”一聲巨響,把我從睡夢中下醒。眼睛都沒有睜開就趕緊躲進了奶奶地懷抱里,奶奶被我的舉動逗笑了,而我卻哭了,邊哭還邊把奶奶摟地更緊。

  這個場面讓我常常回憶起來,現在一切似乎都回到了過去。但是,雨卻不一樣了,今天的雨已經變了,他是上天雨姑娘的眼淚,她是怎麼了,哦~肯定又是被她媽媽打屁股了,呵呵,她總是那樣不小心,但是為什麼今天她哭的那樣悲傷呢?、、、、、

  點點滴滴,一滴眼淚就像是當時自己的經理,從當初的小屁孩。到現在的女孩,整整十幾年,都證明着自己的勇敢,堅強。在別人倒下去的時候,我還在繼續,這都是雨姑娘告訴我的。到最後,我才知道。原來,今天是雨姑娘奶奶逝世的日子,呵呵,在堅強的人都會在情字面前低頭,如果是我,我想我並不會比她堅強。

  雨,慢慢地停了,漸漸地,漸漸地,太陽出來了、、、、、、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今天下雨了,好大的雨~~~~~
網友評論
今天下雨了,好大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