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午後艷遇

午後艷遇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小景

  午後艷遇

  也許一切真的只是一種偶然。

  中午,在公司里閑來無事,網上也實在聊得發悶了。我們非有錢人,自然不會一杯咖啡或一茗香茶在手暢想人生。公司里下午讓我去加城大廈拿文件,4月的太陽也着實不容小覷,但身為打工族又能如何?

  加城大廈於園區,且不談其地段如何,看着進進出出的私家車不免羨慕得眼紅。

  走進電梯的瞬間,我突然踢一下將要關上的門,一個少女就風一樣地撲了進來。“謝謝你”她看了我一眼,靦腆地說了句。是急促跑動還是害羞我也說不清,總之她的臉竟有點紅了。電梯里就我和她兩人,我有點遐想了。不免悄悄打量起她來。

  腳:小着呢,三寸柔荑,小腳趾上應該是上了指甲油,紅得秀氣;

  小腿:輪廓優美,細長;

  腰:稱“小蠻腰”

  胸:(忽略)

  臉:誘死人的那種

  發:長發飄飄,秀髮迷人

  總之我是醉了,前後不過數十秒,我已沉醉。

  取了文件下樓,在大廳。她又與我追肩而過。跑進了一輛跑車,駕車而去。

  我的心也跟着跑了,想着她。是別人小蜜還是某大老闆的千金,不知何時才能再睹芳容。

  天涯Θ碎心人

  78661822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午後艷遇
網友評論
午後艷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