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終歸,逃不過,宿命如此地捉弄...

終歸,逃不過,宿命如此地捉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們的相遇,是命運的安排,還是命運的捉弄……

  有人說:“可以網戀,但不要完全投入進去,可以愛對方,但不要相信對方所有的話!也有真的感情,但還是不能太投入,如果陷的太深,傷的就是自己”!

  或許,此刻,才真正的清醒,我們已經分手了。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開視頻,那一天記得好清楚,你說我好老,當時有點生氣,從來沒有人說我老,你還說你不喜歡別人先關你視頻,其實和我一樣,我也不喜歡,也不喜歡和別人開視頻,那一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哪來的勇氣就和一個陌生人開了視頻,現在想想真的有點好笑。

  到後來,我們也只是偶爾聊一下天,你喊我:“姐姐”!有時候後面也會加上一個“寶貝”!那時候只感覺和你聊天很開心,你很單純,也很真誠,所以很喜歡和你聊天。對你也沒有什麼感覺,或許只是把你當作一個小孩子吧!

  忘記了是哪一天,你忽然和我說:“姐姐,今天是我結婚的日子,當時的感覺,心真的痛了一下,是失望”!還記得你問我知道你結婚了是什麼感覺!我說是心痛,你調皮的後面又發了一句:“是網絡婚姻!”我笑了,或許也就是從那一刻開始,喜歡上你了吧!

  再後來,你消失了,在我空間里只留下一句話:“寶貝兒我要離開一段時間對不起不能陪你了對不起”!一走就是一個星期,回來你什麼也沒有解釋。再後來,你說有事又要離開一段時間,我說我早已經習慣了,早已經很淡定了,你說或許淡定是好的,我們不會在一起的!說了很多不可能的話,那一天,我好像第一次為你流淚,還摔倒了,很痛。後來你或許想通了吧!我們就確定戀愛關係!我們也和其他的戀人一樣,說著甜言蜜語,許着承諾,堅信我們可以在一起的,唯一不同的是我們是網戀,虛無飄渺的網絡里,我沒有害怕,我還是堅信只要是我們兩個人有心,就一定可以在一起的。

  沉靜在幸福里的我,一點預兆都沒有,我們就分手了,你把我所有的一切都刪除的一乾二淨,我哭着給你打電話,讓你給我最後一次機會,我問了你原因,為什麼要分手,才知道你說我和別人有曖昧,你誤會了我,痛恨我。再接下來就是合好,又分手……你說你不相信虛無飄渺的網絡,你的愛只會存在於現實中,可是你有想過我嗎?沒有,你就是太自私……

  10-7=3,我們散了吧!彷彿也是一點預兆都沒有,分手了,你問我算不算你女朋友,如果算就今天分手,不算正好就不用分了,我問你分手的理由,你說的理由,很對,句句讓我痛徹心扉,我應該痛恨你,可是我沒有,我有什麼資格去痛恨你呢?

  每一次你忽然對我的冷漠,讓我很難過,心痛。原來我一點都不了解你,或許是你從來沒有相信我對你的愛。從來不知道,就是因為愛你,不想失去你,所以不管你怎麼樣說分手,我都會主動的想要去挽留,哪怕只有一點希望,我都不會放棄的!如今,你的冷漠讓我連挽留的資格都沒有了!

  累了,終於明白了,感情的世界里,只有愛或不愛,不能用付出和得到來衡量。在我內心最深處的那一個位置,永遠都會留給你一個人,只是我不敢再去觸及。現在,痛,是我唯一尚且清醒的感覺!

  終歸,逃不過,宿命如此地捉弄...

您正在瀏覽: 終歸,逃不過,宿命如此地捉弄...
網友評論
終歸,逃不過,宿命如此地捉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