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以愛的名義活着

以愛的名義活着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以愛的名義活着 標籤:活着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愛,是寬容與理解。愛,其實簡簡單單,用你的無私種下一顆愛心,它就能生根發芽。如果滲雜了私慾,它就變成了負擔,變成了千古恨。

  愛有時意味着責任。從古至今,尊老愛幼是中國傳統美德。婚姻家庭,父母對子女的愛,夫妻之間的愛,子女對父母的愛都是愛的甜蜜的負擔。

  人活着不能沒有愛,否則就形同如斯。生活在這物慾橫流的時代,金錢至上,名譽,地位縱橫天下,愛顯得卑微可泣。於是人們就呼籲着,真愛無價,倡導着做個有愛心的人。愛在物質面前真得這麼蒼白無力么?!

  愛情的力量是巨大的。它可以讓你感受到天上人間的幸福與美好,亦可讓人跌入人間煉獄。《裸婚時代》是一部愛情至上的婚姻喜劇。它讓社會上的"窮"青年男女們看到了希望,以愛的名義活着並快樂着!可希望還是只是希望着,現實生活總能讓人幾家歡樂,幾家惆悵。

  愛累了,便成了負擔,人們總設想着逃避。於是物質保障成了愛情的基礎,也才有了愛情的美好結局——熱熱鬧鬧地走進婚姻的殿堂。日子過得舒心了,愛似乎卻變得淡了,少了那份激情和純情,心也變得空起來,寂寞成了愛情的蠱咒,愛的誓言卻成了謊言。情人,小三成了這個婚姻時代的縮影,大張旗鼓,以愛的名義肆無忌憚地活着。他們的愛轟轟烈烈,愛得纏綿,如痴如醉,愛得讓你妻離子散。這場鬧劇苦了家人,也苦了自己。誰曾想,愛,其實平平淡淡才是真!

  用心去愛的人,愛是婚姻的天堂,用私慾去愛的人,愛情是婚姻的墳墓。

您正在瀏覽: 以愛的名義活着
網友評論
以愛的名義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