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經典詩歌 > 晴兮,以愛的名義,學着愛自己!

晴兮,以愛的名義,學着愛自己!

手機:M版  分類:經典詩歌  編輯:小景

晴兮,以愛的名義,學着愛自己!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親愛的自己,當陽光明媚,玫瑰還未枯萎,當時光零碎,世界未被摧毀,當愛情遠去,幸福還未追隨,請記得,要學着自己,以愛的名義,以靈魂名義,以影子的名義!

  親愛的自己,我愛你,以愛的名義:

  我就是我,如果受不了,就別走進我的世界。我不溫柔、我脾氣不好、我容易生氣、我容易吃醋、我容易心痛、我容易胡思亂想、我很任性、我生氣時不想說話、我開心了會一直傻笑、我受委屈會放在心裡、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我喜歡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我喜歡在開心的時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一個人,一輩子,總要悲一陣子,喜一陣子,聚一陣子,散一陣子,青春一陣子,美麗一陣子,滄桑一陣子,深沉一陣子,幼稚一陣子,成熟一陣子,煩惱一陣子,艱辛一陣子,痛苦一陣子,幸福一陣子。不管哪陣子,不論你再丑再窮,總會有一個不嫌棄你的人,陪着你,不是一陣子,而是一輩子。

  一個人時,善待自己;兩個人時,善待對方。用傷害別人的手段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是可恥的。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一個常常看別人缺點的人,自己本身就不夠好,因為他沒有時間檢討他自己。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親愛的自己,我愛你、以幸福的名義:

  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 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着說別無選擇,以為世上只有對於錯;許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個,所以我們永遠有路可以走。

  也許每個喜歡夜的人,心裡都藏有沉重的故事,也許每個躲在黑暗中的人,都在默默地翻看着那沉重的故事。伴隨而來的孤獨,流在黑暗中,流在心裡,沒有人看得見,也不會讓別人看見。一切,都不會有人看見。

  親愛的自己,我愛你,以愛情的名義:

  愛情開始的時候,會把天涯變成了咫尺;愛情結束的時候,又把咫尺變成了天涯。曾經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曾經以為,我愛上了,就不會寂寞;然而有一天發現,寂寞還是愛上了我。曾經以為,我愛上了你,我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發現,我退得滿身傷痕。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一個人只是一時,忘掉一個人卻需要一生。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誰都有責任,在愛情面前我們總是忘記愛自己,從這一刻起,你要學會愛自己!

  親愛的自己,該醒醒了。你已經做了太多無謂的掙扎,太多荒唐的事情,太多盲目的決定,而錯過了太多本來的幸福,太多安靜的生活,太多理性的選擇。現在開始,請認真把你做過的都忘記,再用心把你錯過的都彌補回來。你要更精彩的活,精彩的讓別人注視和羨慕,而不只是關注別人的幸福。

  親愛的自己,我愛你,以回憶的名義:

  再熟悉的號碼,也有空號的一天。再痛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羅生門的劇情,也有落幕的一天;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時間會沖淡一切,未來還有更長遠的路在等着我們。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不是一輩子的人,不說一輩子的話,不勉強,能放下。

  曾經就是曾經 ,再回憶也是曾經 。同樣的曲子卻怎麼也聽不出從前的旋律。我只是有點不開心,只是你再也不會陪我聊着天。忘記一段逝去的 感情、忘記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那個過程,就像戒除毒癮一樣痛苦。毒癮發作的時候,你痛苦得全身發抖、身體扭曲、五內翻騰,你恨不得一頭撞向牆壁,你倒在地上掙扎,痛哭流涕,失去了做人的尊嚴。可是,誰叫你吸毒?凡事都有代價?開始的時候你就應該知道。

  親愛的自己,我愛你,以影子的名義:

  也許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場又一場離別,於是終於可以坦然的說:我終於不那麼執着。

  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如果我們分手,請記住彼此曾經的好,一輩子!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 我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珍惜。

  親愛的自己,我愛你,以生活的名義:

  生活讓我們懂得: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一時的錯誤可能導致一輩子的傷痛。控制自己的態度和情緒,不然你就會被它們控制。光讓別人原諒你是不夠的,有時候還要自己原諒自己。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流淚的時候不做任何決定;不反覆思考同一個問題;不害怕做錯什麼;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一切的煩惱都是自找的;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無論是對是錯,你需要一個準則;不要把心底的話全掏出來;沉默有無限種含義;不要追求什麼結果。

  沉澱生命,沉澱經驗,沉澱心情,沉澱自己!讓生命在運動中得以沉靜,讓心靈在浮躁中得以片刻寧靜。把那些煩心的事當作每天必落的灰塵,慢慢地、靜靜地讓它們沉澱下來,用寬廣的胸懷容納它們,我們的靈魂興許會變得更加純凈,我們的心胸會變得更加豁達,我們的人生會更加快樂。

  親愛的自己,我愛你、以青春的名義:

  當青春的日子逝去,你會懷念當時的自己,你帶着對時光的嘆息說:要是能回去多好啊!但是,要擁有現在的智慧,不再犯下那些愚蠢的錯誤。」可是,青春就是會犯傻,那時候,哭泣是因為無助和氣憤,就連擦着眼淚的手指頭也帶着幾分可憐的傻氣,不像許多年後,當青春不再,哭泣是因為你嘗到了真正的悲傷。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卻影響了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快樂卻被你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快樂卻得到你心緒的連鎖,有的人一廂情願了N年卻被你拒絕了N年,有的人一個無心的表情卻成了你永恆的思念。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鍾情、相思、暗戀、渴慕、等待、失望、試探、患得患失、痛不欲生、天涯永隔、追憶似水流年……種種這些,都曾因你而經歷,也就誓不言悔。

  親愛的自己,我愛你,以成長的名義:

  我們總是在成長中不斷變壞,又不斷的成熟。有些時候,我們卻總是因為犯錯和經歷才懂得尊重自己而不斷成熟。只是我們會在慢慢變老的時光里體會着那份內疚,當你願意變得成熟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已經用年輪成熟了過程,經歷了年齡而已。

  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後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後分開。後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麼痛苦或快樂,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當你往前走的時候,要一路撒下花朵,因為同樣的道路你決不會再走第二回,墨者說:這叫經歷。有三個方法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接受,改變,離開。不能接受那就改變,不能改變,那就離開。你是某個人生命拼圖中的一小塊,也許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兒,但請記住:沒有你,他們的生命是不完整的。

  親愛的自己,我愛你,以生命的名義:

  人生不論長短,總要經歷很多,有些人無法羽化成銘記,有些事無法沉澱為回憶。對於一些傷痛的人與事,要學會走過了就要淡漠,轉身了就要遺忘,唯有如此,我們的行囊才不會太沉重,我們的身心才不會太疲乏。要記住,相聚是短暫的,分別是永遠的,任何人都不是你永恆的掛牽,任何事都不是你所有的渴盼。

  學會愛自己,寵自己。有一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愛自己,多一點陽光燦爛少一點煙雨凄迷。即使有一天相愛的人飄然遠去,不要枉然去追尋那留不住的腳步,好好的走剩下的路,學會自己獨立。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一輩子不長,學會對自己好點。

  一生中要珍惜5個人:一輩子守候在你身邊的人:父母;總喜歡和你爭搶東西,卻默默地愛護着你:手足;你最甜蜜的負荷:戀人;無處不在、關心你給你幫助的人:朋友;在人生道路中漸漸學會釋然,懂得感恩,真誠待人的人:自己。

  親愛的自己,我愛你,以靈魂的名義:

  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你沒有道理跟別人隨便發脾氣,耍性子。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不要老是想依賴別人,更不能奢望別人在你需要的時候第一時間站出來,畢竟你們誰都不是誰的誰。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別人對你好,你要加倍對別人好,別人對你不好,你還是應該對別人好,因為那說明你還不夠好。

  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好好對待陪在你身邊的那些人,因為愛情可能只是暫時的但友情是一輩子的。你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能夠使你用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

  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相信你的直覺,不要招惹別人,也不要讓別人來招惹你。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 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親愛的自己,當青春散去,當歲月老去,當年華逝去,當愛情遠去,當幸福沉澱在回憶,請記得,我們愛自己,一輩子!以愛的名義!

您正在瀏覽: 晴兮,以愛的名義,學着愛自己!
網友評論
晴兮,以愛的名義,學着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