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以世界盃的名義

以世界盃的名義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以世界盃的名義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那天老公下班一回來就做起了家務活,晚上還幫我打洗腳水,我知道他肯定有事求我,果然老公睡覺前對我說:“老婆,你看世界盃開始了,咱家那電視用了這麼多年,屏幕小不說,圖像也不清晰,你看是不是能換台大的,我看球也可以爽些。”我考慮到家裡的電視也確實到了更新換代的時候,趁世界盃換一台新的,讓老公好好享受一下也不錯,就答應了。第二天,老公就買回了一台34英寸的純平大彩電。

  過了幾天,老公又對我說:“我夜裡看世界盃,白天就要休息好,但老婆你布置的洗衣服的任務我無論如何也要完成。咱家的洗衣機容量小,一次就只能洗那麼幾件衣服,還不是全自動的,我們能不能換一台大容量全自動的洗衣機?”我考慮到家裡的洗衣機是十幾年前買的,也該淘汰了,於是也答應了。老公動作真快,下午就把全自動洗衣機買了回來。

  又過了幾天,老公對我說:“寶貝老婆,你也知道世界盃球賽總是在夜晚開始,我夜裡看球,白天一大早還要騎四十分鐘的自行車去上班,真的好累,你看我能不能把自行車換成摩托車,我也可以舒服點。”看着老公一副懇求的樣子,我雖然心疼錢,還是答應了。沒兩天,老公就騎上了摩托車,別提多神氣了。

  這兩天老公又對我說:“老婆,你是個球盲,對世界盃一竅不通。看阿勇多幸福,老婆是鐵杆女球迷,談起球來比我們男的還在行,看起球來比我們男的還起勁,世界盃人家可以夫妻一起看球,一起評球,那多有意思。你看能不能……”想到因為這世界盃,家裡換了電視、換了洗衣機、換了自行車,已經花了不少錢,如今這傢伙又打起“換老婆”的主意,我很生氣,冷冷地說:“你就明說了吧,就是想要換老婆,對不對?”“老婆,你想到哪裡去了?我是覺得一個人看球沒意思,想把阿勇夫妻接到咱家來和我一起看球。”老公一臉無辜地說。

您正在瀏覽: 以世界盃的名義
網友評論
以世界盃的名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