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思念是一種美麗的孤獨。

  你我的相識是在夢境中開始,在談天說地中找到心靈的歸宿,在坦誠相待中體會對方的誠意,相聚總是短暫,再見卻顯得遙遙無期,我總在找尋你的身影,卻留下深深的思念和無盡等待。

  思念是分別的產物,只有思念分別才能經受住時間的考驗,只有思念,人的感情才能得到凈化,於是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有了邂逅的驚喜,有瞭望眼欲穿的企盼。

  想你的時候,心潮澎湃,坐在無人的山頂,看天上的流雲,聽耳邊的風鳴,多想抬手為你採擷一朵白雲,贈你一份純潔,一份思念,那似曾相識的風鳴,我珍惜地欣賞,聽見了,我聽見了,那是你用心在撞擊心鼓,那分明是你平日里最愛聽的歌曲,於是,在繁星點點的暮色中,我陶醉了。

  在這淅淅瀝瀝的雨夜,周圍的沉寂慢慢襲來,深秋的寒意驅趕着我飄逸的思緒,把僅剩的一點思念逼在九霄雲外,我拚命的掙扎想抓住這一絲的念想,畢竟這是我唯一的秘密,其他的已被現實生活擊的粉碎。

  每一次停留都是等你,每一聲嘆息都為你,每一回相思都是想你,每一行文字都給你;伴隨着不禁而來的是漫長的等待,歲月盡可像樹葉一樣飄然而逝,但思念卻像種子貯存在心間。

您正在瀏覽: 思念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