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動物大戰殭屍之神秘石蛋》讀後感

《動物大戰殭屍之神秘石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動物大戰殭屍之神秘石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動物大戰殭屍之神秘石蛋》讀後感

  暑假裡,我看了一本書,這本書就是《動物大戰殭屍之神秘石蛋》 當我看完了這本書後,我對它印象特別深刻,因為這本書特別好看。

  這本書寫的是赫爾伯特雨林的動物們齊心協力戰勝了邪惡的殭屍的故事。殭屍們因為沃爾夫資源枯竭,環境惡化,所以他們要霸佔整個地球。而雨林的動物們在打敗了泡泡小殭屍后,並沒有為難他,而是收留他,照顧他。最精彩的內容是動物們又碰到了要把他們變成石蛋的橡膠殭屍,他們便打了起來,在戰鬥中許多動物變成了石蛋,在泡泡小殭屍的幫助下,解救出了石蛋里的動物,橡膠殭屍又用分身術來攻打雨林,後來泡泡小殭屍告訴他們橡膠殭屍的弱點,最後打敗了橡膠殭屍,雨林終於恢復了和平。

  這本書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我要向動物們學習團結。聰明靈活,而殭屍就像我們學習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如果你不開動腦筋要自己的努力去戰勝它,你就會被它打倒,我一定要像動物們那樣遇到困難不害怕,做一個聰明勇敢的人。我還在動物們身上學到了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十分重要的,要是他們沒有善良的心,就不會收留泡泡小殭屍,沒有泡泡小殭屍的幫助,就不能打敗橡膠殭屍。所以大家一定要有這顆心,學做一個善良的人。

您正在瀏覽: 《動物大戰殭屍之神秘石蛋》讀後感
網友評論
《動物大戰殭屍之神秘石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