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一彎凝眸,一葉花開,一季經歷

一彎凝眸,一葉花開,一季經歷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一彎凝眸,一葉花開,一季經歷 標籤:面試經歷 工作經歷

  站在季節拐角,靜靜聆聽花開的聲音。輕捻一指微笑,將遺落指尖的光陰,輕輕拾起。聆聽歲月,回眸曾經相伴的溫暖,那深深淺淺的痕迹,曾經,痴迷了時光,曾經,蒼白了等待,曾經,模糊了雙眸。那些過往,在回憶的長廊,依舊溫潤如初。心,在歲月流逝中,靜美依然。一彎凝眸,一葉花開,一季經歷,每每念起,便是生命中,最美的風景!——風景

  一段靜謐時光,一行淺淺文字,緩緩的,在寂靜的角落,彷徊;一段熟悉音樂,一曲無聲心事,驚醒流年裡,簾簾幽夢。相聚,離別,一個轉身便天涯相隔,那美麗的邂逅,註定了,只是人生旅途短短的片段,可那擦肩而過的緣分,那一次凝眸,那一次花開,卻成為生命的劫,需要多少回憶,才可以相忘;那一季經歷,需要多少淚水,才可以,一笑坦然!

  那一川紅塵煙雨,曾迷離了誰惆悵夢境,那一曲纏綿花開,曾潮濕了誰期盼的雙眸。前世的情,今生的債,寂寞了誰的等待,蒼白了誰的容顏。一季花開花落,一曲舊夢成空,惆悵了誰的憂和傷,飄零了誰的纏和綿。花開花落,相聚離別,誰解落花意,誰懂落花情。捲簾西風,人比黃花瘦。一彎凝眸,一聲嘆息;一葉花開,一次心傷;一季經歷,一季飄零!

  躲在暗夜的角落,獨自將那些遺落在流年的風景,輕輕捧起,溫暖一季翩舞的情思;將一絲絲回憶,綻放在妖嬈的季節,明媚那些遊走在指尖的蒼涼。素年錦時,人生千迴百轉,回眸遠望,誰的等待曾蒼白了歲月,誰的呢喃曾婉約了流年?那些曾經的溫暖,那些最美的相遇,終是流年風景里,一道一閃而過的流星,卻遺落了一地淡淡的疼,一地淺淺的憂!

  靜靜的坐在季節拐角,聆聽歲月走過的聲音。那漸行漸遠的風景,那一彎凝眸,一葉花開的經歷,曾喚醒了沉醉的筆尖,勾勒出一行一行心動的文字。那綻放的花蕾,那清翠的草木,在心中曾婉約成一首首溫柔的詞,旖旎成一闋闕纏綿的歌,流淌在流年的風景中,守候在陌路的天涯。那一季纏綿的相遇,在溫柔指尖下,彈奏出一行行或深或淺的痕迹。塵路漫漫,墨香悠悠,直到潮濕了流年,縈瘦了歲月,徘徊了等待!

  流年的光陰里,輕捻一朵花的微笑,靜靜聆聽歲月走過的腳步,看記憶的風,敲打歲月的窗,曾經錯過的路口,曾經執着的痴迷,化作一行行消瘦的文字,鑲嵌在歲月的扉頁。給自己一個從容的微笑,讓歲月在斑駁記憶里,無聲流淌;用自己溫柔的指尖,記錄以後人生美麗;用自己溫暖的心,淺握一份懂的,靜守時光,微笑前行!

  一彎凝眸,一次相遇;一葉花開,一聲嘆息;一季經歷,一份懂的!

  文:風景:

您正在瀏覽: 一彎凝眸,一葉花開,一季經歷
網友評論
一彎凝眸,一葉花開,一季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