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吻一縷清風

吻一縷清風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吻一縷清風

  我從不會懷疑食物的力量。我也從來都抗拒不了甜食給我帶來的誘惑。

  今晚又大開吃戒了,先是一個大大的烤玉米,阿姨把玉米給烤的黑黑的,但是吃在嘴裡有香香脆脆的感覺,而且我還要了辣醬刷在上面。一個烤玉米下肚后,心裏面還是有種飢餓的衝動刺激着我,所以我無視了肚肚上的肉肉,果斷的挑了一個又焦又黃的烤雞脖,那辣辣的、麻麻的觸感,有說不出的味。就在滿嘴都是雞脖的味道時,突然看到了糖葫蘆,頓時我就hold不住了……我拉着老大一起又買了一隻糖葫蘆,這才算是稍微滿足了我的肚子。吃完了以後有股小小的罪惡感升起,我又對不起我誓死也要減肥的誓言了。唉,我就是這麼一個不淡定的人啊。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多好的一句話啊,該頂。

  吃了東西回來后,下午的頭痛完全與我say good bye了。你看,食物的力量是多偉大啊。“我喜歡你平淡卻不冷卻的溫暖,讓你作我身邊我最情願的負擔”你看,這句話送給我喜歡的甜甜東西,適合么?

  (我還不了解永遠有多遠,只是我的心裡始終會有你,我一直記得這一點。這是我能夠給你的最真實的承諾。我不要你的一千零一個願望,我只希望得到你的真心。)

  愛是快樂的白天,甜甜的糖葫蘆,你贈與我的歡樂,我會永遠珍藏。

您正在瀏覽: 吻一縷清風
網友評論
吻一縷清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