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因為愛情

因為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躺在沙發上,點燃一隻煙,無聊的聽着CD里的音樂,裡面沒有一首歌曲能夠打動我。心情頹廢到無以復加的地步……到底是什麼讓我變成這麼壓抑,這麼憂鬱?

  每時每秒都會想起她,我可以把她忘記嗎?生死跟我無關,好象空氣,透明的,沒重量的,沒質的。可是,我做不到,我知道自己在心裡已經早已為她預備上了一個位置。愛情有時就象是一個圓圈,我們背靠着背向相反的方向走去,終於在紅塵的另一個地點相遇……

  我說:嗨,你好。

  你答道:嗨,你好。

  我說:好面熟,在哪見過?

  你說:是的,上輩子,奈何橋上,我們說好不喝孟婆湯,下輩子,依然相愛。

  我問:那……我可以牽你的手嗎?

  你回答:當然,因為我是落入凡間的精靈,修鍊了一千年,孤單的守侯,只為了這一刻與你相遇我會照顧你一生一世的,相信我。

  我又說:不,我不要一生一世我要生生世世……

  你嫣然的說:好,我答應你,無論滄海桑田,幾經輪迴,我們都相約在這,再續前緣……

  只是在人群里多看了你一眼,便有一種氣體窒息了我,無法呼吸。你已經刻在了我的心裡,看着你的照片,感覺着你的溫柔,滿臉寫滿以往的眷戀。記得那一夜的吻,那一瞬間我感到靈魂在蒸發,此時的我是快樂的,於是我興奮得望着你,我顫抖的身軀和加速的心跳都是想要告訴你:就這樣讓我一輩子呵護你,因為我是愛你的。但你望着我,卻有一句沒一句的跟我說話,話語里滿是問號,然後讓我去揣測……

  這便是幸福的模樣嗎?可惜轉瞬即逝,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這麼容易滿足了,以為付出情感就會有收穫,以為還可以隨時為你瘋狂……終究,我逃不出命運的牢籠,而你也在真誠面前止步,是誰選擇了自私的逃離,是誰的淚水在風中飛,是誰的心兒在夢裡碎……

  你從所有的過往中浮現,佔據了我的心靈。

  你是一隻夢的蝴蝶.如同憂鬱這個詞。

  我喜歡你是寂靜的,好像你悄悄的遠去,沒有足音。

  你的沈默是星星的沈默,遙遠而明亮,

  而我的惆悵就像孤獨的月光,凄凄的皎潔。

  我喜歡你是透明的,彷彿瀰漫在空氣中,

  滿世界漂浮的都是這樣的哀傷,我卻無法死心。

  彼時,一段想念,一個熟悉的背影,已經足夠讓我沉醉……

  因為愛情,這一晚,我又喝了很多烈酒。流星易逝,如果你真的是顆星,那這輩子就讓我守在流星的旁邊,你夜晚飛翔的時候我要陪着你,哪怕美麗瞬間凋謝……如果你能微微的停下腳步,你會在最初的那個地方看見,看見這個落寞的背影依然在原地遊盪。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情
網友評論
因為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