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如果年華是一段殤事,我願意用剩下的青春等你

如果年華是一段殤事,我願意用剩下的青春等你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未來三年計劃徵求意見報告

  樂兒寶貝:

  在一個人的世界里我考慮的東西不是特別多,但因為有你,我的世界就豐富多彩起來呢,要想生活過的好,就必須要有一個好的計劃和安排,不過這只是一個初步計劃,話說追求幸福是一件很漫長的事,但我們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我想沒什麼可以難倒我們的是吧,總之不能像你們馬克思老師說的那樣,中國人幸福就是比別人幸福,那樣就失去了自己的世界,同時也就歪曲和捆綁了自己的幸福,樂兒寶貝你說我說的對嗎?下面向老婆大人做一下為夫未來三年的計劃:

  一、指導思想

  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本着建立幸福美滿、和諧甜蜜的生活為原則,遵循老婆思想為意志、考慮老婆需要為己任的本質,發展個人能力、挖掘個人潛力,在保證身體健康,家人幸福的基礎上,存下未來的愛心基金。

  二、目的意義

  科目:未來計劃徵求意見報告

  目的:一個溫馨美滿的家庭

  意義:從幸福是保持戰鬥力的意義出發,我們從此刻就要幸福,開始我們呵護的、團結的、勇敢的打拚。

  三、時間安排

  具體實施主要分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2012年——-2013年安排部署階段

  一個事件的構成都具有相當長時間的安排部署和合理的統籌。在未來一年內,首先我要做到什麼事情的一個開始,只有確定了努力的目標才能更好的掌握方向去航行。具體細化為:(一)確定房子的購買,一個自己的窩很重要,哪怕是按揭或者是借的錢,都沒關係,只要想着好好的去努力還就是了。(二)確定我是否晉陞上士軍銜。晉陞上士意味着還有四年的時間需要在部隊服役,不晉陞意味着拿着十多萬的存款回家創業。(三)確定我是否要轉型。就是說現在我所從事的是文書工作和一班班長的工作,這兩件事有點矛盾,文書是連隊的小管家,這個作用可大可小,但是很累而且沒有那麼多的人會去在意和看重,一班是一個連隊的尖刀班,一個連隊的門面,當班長壓力很大,承擔的東西也多,但相對較為威風和小小的權力,所以這些是需要去努力調和的矛盾。(四)確定我是否繼續加入籃球隊。籃球隊說句實話,是讓我揚名的地方,但是也讓我失去了很多和吃了很多的苦,我考慮的不是吃苦才退出,而是因為我想讓領導和所有人認為我不僅僅就那點讓人感覺優秀的,或者部隊留我所需要的價值。這就是我的準備階段的四個確定。

  第二階段:具體實施階段2013年——-2014年

  成功的實施一件事需要着周密的計劃統籌和嚴謹細緻的合理安排,這個階段主要在我這裡,每件事實施起來相對有些難度,但是只要我去做了不管結果怎麼樣我都會去努力的克服最後在選擇接受。首先在不影響一切大前提的基礎上存15萬,把房子的預付款交齊。在文書和一班班長之間選擇一件,然後努力的去對待,把他做好做精做實,具體傾向於文書,本着學習的態度努力。不管在未來我是否繼續留在部隊,只要是在部隊一天我就要履行好我的職責,發揚在位一分鐘,發光六十秒的戰鬥作風,從現實環境來說我較為傾向於晉陞,因為相對比較過後,各種潛在的未知的需要的都指向於後者,但不管怎麼樣的做,始終堅持實幹就是了。再就是籃球隊的事,我會努力的去和領導協調,再說我也快打不動了,老了,該讓賢了,開句玩笑,總之在努力和堅持中深化事件本身,在理解和服從和衡量中升華每件事的初衷,達到我們想看到的好局面,雖然這樣一點也沒有了優秀軍人的氣節,考慮自己過多,考慮組織太少,但我的最好青春在不知不覺中埋葬在了茫茫的戈壁大漠,現在考慮一下自己也算是沒有對不起誰,這也算我對自己的一種自我安慰的方式吧。在整個具體實施的階段中存在的主要困難有一下幾點:(一)單位編製體制調整具體時間未定,需要進一步的梳理和調整來定位。(二)時間的節點有點難把握,在每件事的實施當中可能會穿插很多的不確定因素,隨時的更改。(三)家裡人的加入十分影響我的判斷,這些就是潛在的隱患和萌芽。不過人都是在矛盾中經過堅持和檢驗才真正確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所以我想有老婆你的參謀和建設性意見,這些都將是“不算個事”。

  第三階段:總結提高階段2014年——-2015年

  任何事都需要總結提高,計劃了、實施了、但其中會伴隨很多的問題和困難,但解決的這種方式對不對,有沒有效果,出發點定位是否準確,這些都要經過時候的分析和判斷,然後總結出利於可行的經驗和教訓,建立完善體制機制,為以後不再走任何的彎路打牢基礎設施建設,築牢堅固的戰鬥堡壘,只有這樣才能在一步步的塹中成長,最後達到智。總結分為兩個部分,(一)是在具體的實施過程中是否有等、靠、要的現象發生,不能很好的以積極主動的心態的去面對和解決。(二)是在計劃期間是否存在一個人決定,不能很好的商量去決定,犯個人英雄主義思想的侵蝕。(三)是考慮自己過多,不注重老婆意見,存在我行我素的現象。(四)是是否存在亂花錢的現象,在未來,只要一次花掉一千元以上的必須和老婆商量決定,不逞一時之慷慨而花掉未來小寶貝的奶粉錢、、、、、、、!在整個過程中老婆大人你擔負著很重要的任務,監督、提醒、提供建議、堅決批評、確立方向等等很重要很重大的責任,所以,你在整個總結提高的階段是主要檢查人和評分人,所以會有點辛苦和勞累,不過你放心我會堅決把這種事情的發生概率降到最小的,保證老婆安心學習,天天向上。

  四、要求

  (一)教育引導及時有效,確保活動成效。

  (二)時間節點掌握清楚,強化觀念能力。

  (三)階段性小結要全面,盤活貫穿整體。

  (四)總結不避諱查問題,抵製片面現象。

  (五)嚴密組織實施計劃,促進活動流暢

  (六)加強創造性做工作,保持良好局面。

  結束語

  未來三年存在着太多太多的變數和困難,未來三年存在着太多太多的幸福和甜蜜,但不管怎樣苦澀和難熬,我都會一如既往,向更高的層次去發展去前進。因為有你,世界突然間變的秩序井然,困難和方向靜靜的擺在我的面前,只需要我努力就行,不會讓我在一步一錯的去試探和積累,這樣的好事那裡去找,所以我會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我們的未來中,創造一個現代版的奮鬥出來,為我們未來在搖椅中細數幸福和甜蜜而乘風破浪,一往無前,到達想要的彼岸!

  此致

  敬禮

  妥否,請示。

  報告人:李小泉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日

您正在瀏覽: 如果年華是一段殤事,我願意用剩下的青春等你
網友評論
如果年華是一段殤事,我願意用剩下的青春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