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家有小女初長成

家有小女初長成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家有小女初長成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家有小女初長成

  豫歌

  轉眼工夫,女兒已經長大了,當年在爸爸懷裡撒嬌的小女兒,當年愛哭鼻子的小女孩兒已經成了中學生—漂亮女生。

  每天下班像小燕子一樣撲向你,讓你親,讓你舉起的寶貝千金已經成了大孩子。

  清楚的記得,女兒剛生下的那一刻,滿身都是粉紅粉紅的,霎是可愛,不幾日,一個胖胖乎乎的小閨女就顯現了出來,接下來的日子,便是快樂的、無憂無慮的成長。

  如今,女兒長大了,學習也緊張,溝通自然就少了,父女之間好像有了一層隔閡,女兒開始聽起了流行歌曲,爸爸聽不懂。以前總是愛看動畫片的她現在看起了偶像劇。

  女兒的腦後紮起了小刷子,有一種酷的感覺,穿起了鐵桶厚的牛仔褲。會自己到書店買書,到專賣店買衣服,自己住校,每周回家一次。

  女兒有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朋友,自己愛聽的歌,自己喜歡做的事,有了自己的號,在放假或周末的時候,晚上就和我一起出去運動健身。

  父女之間有了距離,有了不同的認識,有了不同的理念,父女之間好像更多地成了朋友,陌生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家有小女初長成
網友評論
家有小女初長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