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吻滅世界

吻滅世界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從落花而知大地有情,叢葬花兒知無常苦空。迷迷萬物總有情,相見是緣,相遇是緣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個字;緣

  情的菩提,愛的菩提。菩提樹在你我相遇中萌芽,而你靜靜的離去,留下的是那思念的菩提果。隨着時間的推移慢慢成熟,你那漸行漸遠的身影愈加得讓我想念。

  那菩提樹下相擁的你我,忘記了這世界的般般,忘記了那時的我們是那麼的純粹,你望向我的眼,那傷痛早已經被我深深的埋葬。眼中離別的決絕,卻無法掩蓋對你濃濃的情意。

  菩提樹的心深處滲出慘淡的血···菩提樹的枝葉糾纏不休,那充滿情的脈絡流淌在你我心上。那一刻,你進入我的世界,日夜依偎在我的身旁······

  沒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就好像洛陽的天氣一樣的陰沉。我在這個陌生的世界遊盪,這個沒有你的世界,本也不屬於我,這裡沒有我的靈魂···思念多麼令人苦,無數的痛在這落葉紛飛的季節里,如北國的風侵蝕心靈的每一個角落。

  想試着去嘗試新的感情,心的菩提樹卻早已經風乾,再也回不到那個季節了。還記得你那時的樣子,好像在昨天;回憶起與你得一吻,在回憶里充滿了無盡的傷痛,而你的笑容也充滿了苦澀,那聲“親愛的”也彷彿是天堂跌進地獄。我的心赤裸裸的暴露在這個蕭瑟的季節,不知所措。想吻你,而你早已經消失······

  真的好想你。你走時那堅決的眼神讓我痛徹心扉。總是滿心期待與你在夢中相見,重複那一吻而吻滅世界······

您正在瀏覽: 吻滅世界
網友評論
吻滅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