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願意用一生的煎熬,來換去你瞬間的美好!

我願意用一生的煎熬,來換去你瞬間的美好!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一個人面對每天的清晨,一個人吃飯走路,上班。一個人面對深夜的寂靜,一個人遊戲,聽歌,回憶。很多人都對我說要幸福,我也對很多人說要幸福。"幸福"這個詞多好看,說著說著就好像是真的了。我攤開手心,看那些糾結在我心裡細細的紋路,看它們破碎,斷裂。那些付出過的感情,那些往事的記憶,脆弱的不堪一擊。那時候,天是灰的,容易讓人感覺絕望。

  或許我並非從前那樣堅強,也並非曾經那樣孤傲,數着寥寥無幾的青春,面容的滄桑覆蓋了所有夢想,或許在骨子裡我是悲傷而又期待未來的,只能用這蒼白無力的文字去傾盡一生之力,看看自己到底有多少可能!

  不是每一次的擦肩都會相識,相逢;至少我們在即將轉身的那一瞬間沒有錯過。我始終堅信,痛苦的堅信:愛情不是偶遇,但偶遇中會有愛情;在這人情淡如水的世界里,在這冗長冰涼的塵世上,一次近乎導演的偶遇,是一種無比奢華的美麗!

  如果是上天註定的兩個人,無論路程多麼坎坷與艱辛,他和她的每一步都會朝着對方走去!曾經的邂逅,讓我迷信:這就叫做“註定”,這就叫做那種無力抗拒的“情有獨鍾”!所以,一直以來,都在為那個“註定”祈禱,都在為紅塵中的“情有獨鍾”無言努力與激動!寄希望於感動天,感動地!

  或許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我坦白此時的自己是孤單的,落寞的。似乎懼怕未來的日子會發生些什麼。愛情,這兩個字,我從來感到恐懼和彷徨,它對於我來說就像落葉,飄落在空中,讓人無法觸及它最原來的位置,也無法抵達它想要的歸宿。

  這麼多年,我什麼都可以面對,什麼都可以勇敢,什麼都可以努力。唯獨愛情,無法讓我去看到更多的未來,也不敢去奢望所謂的海枯石爛,天荒地老!茫茫人海中,要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個人,那份情,是多麼艱辛而又漫長的等待。

  喜歡一個人,失去了就像丟掉自己心愛的物品。雖然遺憾,但是不會痛。愛一個人失去了就會留下傷口.永遠都會隱隱的痛。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紅塵舊世里,誰為誰抹一妝水粉胭脂,誰又為誰卸下那一抹紅妝。繁華如夢,歌里的人間天堂,在寂寞歲月的渲染下,不過一場淡忘。

  缺月又圓,今月非昨月,不復當年明月。時間的過往中,不知誰錯過了那一場煙火,也不知誰遺失了曾經的那一份美好,彷徨在人間的千世,只為尋覓當初的紅顏知已,卻不知人間繁華過後的蒼涼。當年轉身之時,一朝的情緣早已逝去,時光舊顏只在前塵中湮滅。輪迴道上的擦肩,換來茫茫人海中的無數邂逅。

  多少年後,依舊不會後悔,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件東西上面都有一個日子,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能過期的。愛,錯過今生,就沒有來世!愛更不需要去續,因為續之無味。有愛,請珍惜;無愛,勿空承諾!

  多少個夜晚,我在夢裡呢喃,多少個夜晚,我的心裡燃起了那盞橘色的燈,依然月落星稀,依然夜色寧靜,而我的心卻在有着燈光的山路上獨行。天黑了,一個人走,雨大了,淋痛傷口,一個人默默地守候。也許,時光是收藏着那些最美回憶的驛站,生命的盡頭總是過往如煙!我相信愛情不只是一句我愛你,不只是一句甜言蜜語,而是一生的廝守走到天之涯海之角,不求同生,只求同死,在時間裡,我願意用一生的煎熬,來換去你瞬間的美好!等你到盡頭。

  殘留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願意用一生的煎熬,來換去你瞬間的美好!
網友評論
我願意用一生的煎熬,來換去你瞬間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