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我願意用生命來證明

我願意用生命來證明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我願意用生命來證明 標籤:傾聽生命 在讀證明

  從前有兩頭豬,一頭公豬一頭母豬,晚上公豬總是給母豬放哨,他生怕主人乘他們熟睡之時把母豬拉出去宰了,日子一天天過去,母豬日漸長胖,而公豬則一天天瘦下去

  有一天公豬突然聽到主人宰跟屠夫商量,要把長勢見好的母豬殺了給賣掉,公豬傷心至極,於是從那天開始公豬性情大變,每當主人送來吃的,公豬總是搶上去把東西吃的一乾二淨,每天吃好后躺下便睡,並且告訴母豬現在換她來放哨,如果他發現沒宰放哨就不再理她

  漸漸的日子一天天過去,母豬覺得公豬越來越不在乎她,母豬失望了,而公豬還是若無其事的過着安樂的日子,很快,一個月過去了,主人帶着屠夫來到豬圈,他發現一個月前肥壯壯的母豬沒剩下多少肉,而公豬則長的油光,這時的公豬拚命奔跑,想引起主人的注意,表明他是一頭健康的豬,終於屠夫把公豬牽走了

  在拖出豬圈的那一刻,公豬朝母豬笑了笑說:“以後別吃那麼多”母豬傷心欲絕拚命的衝出去但是圈門已經被主人關上了。

  擱着柵欄,母豬看着閃着淚光的公豬,那晚望着主人一家開心的吃着豬肉,母豬傷心的躺宰公豬以前睡着的地方,突然發現牆上有行字,“如果愛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願意用生命來證明”。母豬看到了這行字肝腸寸斷,人類聽到這個凄美的故事也無不為之感動,後來女孩子們為了紀念這段愛情,開始流行減肥。

您正在瀏覽: 我願意用生命來證明
網友評論
我願意用生命來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