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想你了,寶貝!

想你了,寶貝!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時間漸漸磨滅着我對你的思念,可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就像海蚌肚子里的珍珠,藏在我的內臟中,慢慢地磨練出奪目的光彩。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都忙綠於工作,安靜的日子茫然絕跡,稍有時間,我都會想起你的身影,可每當我想起你,我都感到非常的寂寞。炎熱的夏天,這是我們結識到結緣再到知音的時候。最初的我只是站在一邊靜靜看你,看你和別人在交談着,偶爾也互相的擁抱着,你總是給別人無窮的樂趣,也能給別人帶來意外的收穫。苗條的身材,高高的個子,當你把頭髮甩出去的姿態真是讓我勾魂喪膽。從那一年,我就深深地知道,自己已經和你融入了不能自拔的愛河。

  現在想想已經別離多時的你,我是處於無奈啊!希望你能原諒的別離。在這我決定,只要我有時間,我一定會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你的身邊,陪你到河邊去看晨光夕陽。讓微風再次吹動你長發。

  唉!我可憐的寶貝,我們已經別離大概也有2年了吧!你也想我的嗎?你的身材是否依然迷人,你的皮膚是否依然光滑。好想以前輕輕撫摸你的感覺的。不過,我覺得你已經有點生鏽了,要是我再次和你在一起,魚鉤肯定得換了,不然那條魚會上鉤啊!我親愛的寶貝——魚竿。

您正在瀏覽: 想你了,寶貝!
網友評論
想你了,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