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看西遊記第一集有感

看西遊記第一集有感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浪打旋花萬里傳,百守難刻相思夢。

  有的時間,有的地點,有的人,開始着生長,開始着演練,只是我們沒有去近觀,但是會有人去傾聽和訴講,這是不能改變的原理。

  無知的動態,彬然的刻景,讓自己新歡憂亂,讓思百添阻撓,一人,一景,一望去,一驚,一悍,一飄渺,看人,觀景,相濡以沫。

  流光水中出金星,閃爍語,繁華步,一路驚動時中表,闖滄海,進蒼穹,識得華府蓮中景。

  外思看,內思亂,識得半步遙聲彎,無為,無為,一片同心,棋聯座,登畫梯,感慨遺迹紛飛起,具思空,等長明,歲月同行,歡樂同步,走起交織浮華雨,眼守時,耳守令,自收半杯悲涼意,己釀半杯刺骨情。

  聽人道遠,己想為之,漂思過海出斜陽,一登樓望,半步斜雲景,時起至此,人落之幕。

  拿起無,打掉有,半刻無知半心難,一走一瞧一炫耀,看得畫中景,識得己外,牽心驚,望心涼,無故之心那麼祥,笑行拉,妙中理,識得歡樂心中伴。

  無望心載樓,樓聲無戀意。

  刻骨繞心頭,半語驚世人。

  雙眼識清風,無奈相約淚。

  側聽門外意,具守眼前景。

  學得無行語,繞來外心亂。

  頃刻無,思刻開,學得心中美華行,一動改,兩動變,繞的實景換,他人笑,眾人驚,遺憾相助,守得萬涼風,食無味,知無前,喊語驚汗,喊心頭,渡心灣,不知何去何從。

  有人教,有人學,有人識,則有人人聽,順着風行掛過往。

  望天梯,看駿座,語不出忘行,眾無奈,定無怪,煩惱自把心來怪,左有半張歲月門,右有半張無助令。

  看你行,聞你往,識你面,則定你向,許你令。

  歡笑萬般集,快樂千般助。

  修刻聯意夢,行刻醉意聲。

  半步連聲曲,繞起過往人。

  起行散花境,落下無真命。

  原創。有意聊天的來群。號碼

您正在瀏覽: 看西遊記第一集有感
網友評論
看西遊記第一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