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櫻花雨(第一集1)

櫻花雨(第一集1)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櫻花雨(第一集1) 標籤: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他,在旁人看來,也就那樣了,每天忙忙碌碌,卻不見有什麼成就。

  到底在幹嘛?誰都不知道,誰都無法解釋,於是乎:無法用科學理論解釋的現象,就同歸為神經質的人品問題。無所謂,他,淡然一笑,別人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吧,神經質也好,夢遊症也罷;都無所謂。可是,就這樣風言風語,他成了熟人眼中的“神”,不用睡覺,不用休息,簡直,就是神,神乎神啊!

  其實,柯柯也不懂在忙什麼?每每問自己,究竟為什麼?

  是迷惘,學業的壓力,家庭的壓力,就業的壓力,生活的壓力,壓力壓力壓力······

  不願與人說,只想在某一個地方靜靜的,靜靜地一個人,一個人,呼吸的是只屬於自己的一片空氣,傾聽的是只屬於自己的聲音,安靜的,哪怕坐着發獃也好,怎樣都好。

  一個人就是寂寞啊!但是,柯柯也只願一個人。兩個人,太累,太煩······

  一切,只源於柯柯的初戀傷的太深,太深;

  爛漫櫻花語

  那是一個櫻花盛開的季節,偶然的,從事大學生志願者的柯柯,還是一個萌萌的可愛大一新生,活躍的他在好兄弟的關係下,認識了囡囡,囡囡是一個十足的淑女(至少認識她的男生都這樣說),可愛的大眼睛,甜甜的笑,哎呀!反正,柯柯就是動心了啦!雖然,很活躍,性格外向的柯柯人際關係不錯,各路學姐們對他都青睞有加,但是,感覺這東西額,真的很奇妙!不得不承認,柯柯,一段如花般的戀情就在這櫻花瀰漫的季節撒下了種子······之後,慢慢,開花······

  作為同一專業認識的新同學,禮貌性的,囡囡主動和柯柯交換了聯繫方式,因為,機靈的柯柯這時候已經······呵呵,不知道要說什麼,該說什麼了

  拿着手機,緊緊握着,傻傻的,這一串美麗的數字,就如跳動的音符,在柯柯的心裡不安分的亂竄;好兄弟見到柯柯一副痴相,大概的明白了,那麼明顯,傻子才會看不出來呢!不過囡囡······就難說啦,

  柯柯從此心裡有了一個人,多了一種東西,只是還不確定,那是不是傳說中的愛情?或是其它?

  自此平靜的湖面盪起了漣漪,不再平靜······

  可能,愛情真的就這麼簡單,無聲無息,來到身邊

  有那麼一絲絲的甜,淡淡的

  可能真的是緣分,可能真的有註定

  好心的學長學姐們提醒大一的學弟學妹們,大學一晃就過啦,所以要好好珍惜啊!

  對於進入大學不久的柯柯,他所想的是,不能讓自己變得太懶散,大學生活一定要過的充實。

  柯柯除了學習,業餘時間不斷的鍛煉自己,不只為自己,還有······他要變成一個優秀的人,一個別人想藐視都沒門的人。每天早晨,總是第一個出現在自習室的人,這世界還真有那麼巧的事情,囡囡是第二個,兩人見面,互相打招呼,之後找到自己的位置,開始忙了。

  柯柯從自習室見到囡囡之後,更加有動力了,天蒙蒙亮,就迫不及待趕往自習室,然後翹首盼望心中人兒,如期而至,欣喜若狂,書本就如樂譜,越讀越起勁。兩人就如約好似的,一個學期,天天如此,那是默契,不約而同的默契······

  不止清晨,兩人幾乎每天見到的第一個人是彼此,柯柯感覺很幸福!心裡甜甜的······

  到該選修課程的時候了,柯柯,不像其他同學一樣,專選容易過的,他選的是自己感興趣的;

  而基本上他感興趣的都是其他同學覺得無聊,不願意去的,所以才會又多出來的名額讓他去啊!因為,每次有消息他總是最後一個知道,貴人事忙啊!(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櫻花雨(第一集1)
網友評論
櫻花雨(第一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