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西遊記》有感400字

讀《西遊記》有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讀《西遊記》有感400字 標籤:西遊記 100個品德故事 格列佛遊記 西遊降魔篇

  讀《西遊記》有感400字

  155班 鍾柳

  我讀過許多書,唯獨對《西遊記》記憶猶新。

  《西遊記》描寫的是唐僧師徒四人歷盡九九八十一難,戰勝許多妖魔鬼怪,最終取得真經的故事。

  在《西遊記》中,我最欣賞的是《真假悟空》的故事。一隻妖猴變成孫悟空的樣子,來到唐僧身邊,將唐僧打昏,搶走了重要的物品。當真孫悟空回來時,唐僧將他趕走,師徒不能相認。後來真孫悟空找到佛祖,佛祖將假孫悟空降伏,真孫悟空繼續留在唐僧身邊保護他取經……

  讀完后,不由讓我產生許多感想。是什麼力量讓師徒四人和好如初?又是什麼力量讓他們取回真經?我想了很久,認識到是師徒之間的親情和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的精神。

  《西遊記》雖然是一篇神魔小說,但是唐僧師徒四人有着現代人所沒有的不屈不撓的精神、堅定的信念、頑強的毅力。我們還有許多不如他們,我們應當向他們學習,在生活中勇往直前,不屈不撓,在學習中勇於開拓,積極向上。我們應該明白:不經歷風雨,是不會成功的,因為沒有人會隨隨便便成功,所以我們做任何事都不應該放棄。

  (指導教師:張勇躍)

您正在瀏覽: 讀《西遊記》有感400字
網友評論
讀《西遊記》有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