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尋找原來的自己

尋找原來的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尋找原來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成長的道路上,付出了血的代價,又怎麼會不痛呢?受傷后的心,只有自己撐起自己的天,我清楚的知道,沒有人可以幫到我,只有自己才能讓自己站起來。如果現在都倒下去了,那則就永遠,永遠都站不起來,我不能就這樣倒下去,未來的路還有很長,我必須好好的,堅強的走下去。

  昨天,一夜無眠。

  在思考,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有人說,心的感覺是不會錯的,愛過還是沒有愛過,你的心是會知道的,可是,我是一個傻瓜,我的心會被我的大腦所欺騙,大腦的意念讓我分不清是非對錯。而我最大的錯就是,愛上你,把所有的一切都給了你,無所保留的全給了你,你是我今生最愛的男人啊……

  他的離開后,我才清楚的意識到,我愛的不是你,我愛的只不過是我自己,是我的慾望而以。我也清楚的認知到了,你沒有愛過我,你只不過是喜歡和我在一起的感覺而以,是的,我可以非常肯定的這樣說。

  你問我,沒事吧?

  我說,沒事,一切都就這樣吧!

  你說,對不起,傷害到了我

  我淡淡的回了一句,是我心甘情願的,你又何必言對不起呢?

  你說,我是第一個,你不可能讓這事發生的。

  可,親愛的,這事還是發生了,傷的我是那麼的深啊!

  我終於下定了決心,離開,離開你身邊的這些人,重新開始,我全新的生活!

  只是有一點對不起這麼一個人,我深深的傷害到了他,他說:“有的人不想傷害你,一直在保護着你,而你看不到。你總是這樣,有一天一定會出大問題的,太過於任性,太過於相信嘴。你不再是我當初認識的那個你了,是什麼讓你變了?”

  是什麼讓我變了?時間罷。

  當初你認識我是,我是一個陽光,自信,在乎別人的人,從來不會把生活中的問題帶到工作中來,而現在,我不再在乎任何一個人,也失去了原有的陽光,自信,我丟失了那個原來的自己。

  可我要去哪找回那個原來的自己呢?

  我深信,時間會淡化一切的。但我註定要用一生的時間來回憶那個我愛過的男人,無論如何,我不會忘記他的。從來也沒有想過要忘記他。

  我也會盡全力去找回那個原來的自己。找回那原來的位置。

  明天起,去遠行吧。

  去鄂爾多斯,找一個遠點的小鎮,開始全新的生活,結識全新的朋友。和朋友,和親人,就在此地分道揚鑣吧。

您正在瀏覽: 尋找原來的自己
網友評論
尋找原來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