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2013千里緣之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

2013千里緣之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2013千里緣之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我正在努力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還不如自己強大點。

  別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而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

  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要知道一個男人愛不愛你,那還不容易嗎?愛你的那個人會給你尊嚴。什麼樣的尊嚴?他讓你覺得自己高貴。

  一個人跟寂寞是兩回事。一個人可以不寂寞,假如你樂在其中,享受寧靜和獨處的話。兩個人也可以很寂寞,當你們無法溝通,無法欣賞彼此存在的價值,無法分享愛與關懷時。

  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蔔,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每個痛苦的人心中都有兩個我:一個不完美的我,一個完美的我。不完美是人的本性,因而這個我是真實的;完美背離了人的本性,因而這個我是虛幻的。承認不完美,我們就能找回真實的我,雖不完美,但卻完整。勵志名言

  別人怎麼看我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做真實的自己和現在的心情。

  很多人都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我沒有勇氣面對和足夠的努力去爭取我想要的。

  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一個人走不開,不過因為他不想走開;一個人失約,乃因他不想赴約,一切借口均屬廢話,都是用以掩飾不願犧牲。

您正在瀏覽: 2013千里緣之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
網友評論
2013千里緣之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