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別擔心, 我還是原來的我!

別擔心, 我還是原來的我!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我“逃課”了雖然打了電話給班主任可是我明明就是好好的沒有任何的不舒服我請假了這就是變質的“逃課”了我是怎麼了?都快期末考了

  我居然還“請假”還是編了個離譜的謊言!!說什麼不舒服頭很暈!唉~謊言害人啊!!下午去學校的時候我飛馳於樓梯上,一個大轉彎————我扭到腳55、、。

  我也許早已不是原來的我了!!我變了可是人就是善變的啊

  不僅僅只有我在變吧!大家都在變吧,只是我可能是在往“壞”的方向靠近吧。

  “壞”?什麼是壞?上課不認真。其實不是我不認真是因為天氣還有就是大家都在吵人家想認真的勁都沒有啊!所以不如在家好好看書自己複習更好

  “壞”?什麼是壞?下課在貪玩。貪玩對於每一個有童心的孩子來說,

  下課後在教室下下象棋開開玩笑、、、是多麼好的快樂時光啊!可是家長為什麼總是會把孩子關在家裡就知道到讓他(她)看書!讀書!背書!、、、

  就算有一部分家長很理解孩子的樂趣可學校的廣播早已將某某領導無情驅趕的聲音進行了擴大了\\\

  “壞”?什麼壞?也許我還是原來的我!也許我只是有自己的想法了!

  也許我還是原來的我!也許我只是有自己的觀點了!

  也許我還是原來的我!也許我只是有自己的主見了!

  所以不用擔心我還是我!!我會有分寸的!

您正在瀏覽: 別擔心, 我還是原來的我!
網友評論
別擔心, 我還是原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