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20分零3秒

20分零3秒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好久好久,沒有給打電話回家了。昨天,老闆給我電話,卻是停機。然後,我從同事的手機接聽老闆的吩咐。我停機了,他說。我這才發現。我很久沒有去聯繫誰了,也很久沒有誰聯繫我。

  下班,去超市買菜,看到移動營業廳,就走了進去充值了。毫無感覺的走着那條小巷,回去放下菜,抓緊時間做飯,然後吃飯。習慣了這樣一個人的生活,說不上無聊,也說不上有趣。做完了煩,就順手把電腦開了,可是呢,有點小障礙,網速像蝸牛漫步一樣,我就很鬱悶了,聽一首歌都是斷斷續續的。這個時間,老媽應該吃完飯了。我播通了媽的電話。真的好想面對面的和他聊天啊。我們聊得還是那些老話題。媽每次都是說,你在外面自己要好好吃飯,多買魚吃,千萬不要餓着了。還有就是要注意安全。而我總是聽完了老媽的叮囑后,我開始問,小妹呢?有時候就會聽着他在旁邊喊着,有時候,他已經入睡了。每次問媽,老弟呢?我幾乎每次得到的答案都是,出去玩了。我們都是嘮叨着,他怎麼還是這樣啊,不懂事啊,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啊。在抱怨完這一系列的問題后。我還是挺想他好,畢竟他是我弟。我也總會說,老爸怎麼就不管管啊,而媽總是說,他是丑脾氣,管不了啊。我聽着他這話語,就不想進一步去責怪。我只能自己做的讓他們不那麼的操心。這樣他們才能有點安慰。聊完了這些,我問老媽,上次讓嫂子給你帶的東西,怎麼樣啊,她很開心的說,很好。聽到之後,我也很安心,以後要給他做更多的事。不僅僅是在物質方面。雖然現在是我只是個上班族,但不能阻止我孝順父母的心。呵呵......了聊到這,老媽就會說,你快去洗澡,早點睡。我嗯了一聲,就會聽到忙音。其實,我很想說對他說聲晚安。

  就這樣,不知不覺,過去二十多分鐘。我看着通話記錄。很是溫馨。

  帶着這般溫馨,我入睡了,然後把每天當做最美好的一天度過。

  我期待着,這樣的每一次。

您正在瀏覽: 20分零3秒
網友評論
20分零3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