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落寞過客,淺淚點點

落寞過客,淺淚點點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落寞過客,淺淚點點

  一個人靜靜地聽着傷感的音樂,一個人靜靜地喝着濃黑的咖啡,一個人靜靜地聽着南來燕子的囈語輕喃。一山一水,隔絕了一個又一個或高或低的曾經。還記得當年橫卧小亭靜聽流水,還記得當年輕聲耳語城北城南。時間悄然於指尖滑過,你我如陌路般南北。

  遙遙的思念帶給陳舊的信燕,一句相思兩處憂傷的日子於無聲中悄然滑落。看見時間變得沉鬱,在這裡我空留下淡淡的殤疼……

  忘記?許多年前的我想要去忘記那個不能忘記的你,那南來的燕子並沒有帶來曾經的歡聲和笑語,漸漸明白時間讓我們迷失在人潮里,走散於急如煙塵的人流,忘記了曾經的誓言也忘記了不悔的信念,南歸的燕不會留下丁點的憂傷……

  不知不覺就喜歡上了夜的黑,不知不覺就喜歡上了暗淡的星光。只是突然有一天就明白,原來黑夜從來不需要星光。闃然的四野並不需要點滴的狼嚎,一滴淚於無聲中滑落,那些曾經滿心以為的忘記瞬間被擊得支離破碎。淚無力,人無力,在人海中終究沒有能夠忘了你,沒有忘記我們那些無可企及的曾經……

  雨毫無規律的淅淅瀝瀝,花毫無聲息的沸沸揚揚。凋落的泥土在南歸雁的呼聲中漸漸消逝。靜靜地聽着我們曾經一起聽的歌,淚水忍不住滑落,這一刻我的思念如同潮水淹沒我的整個神經和理智,在這場選擇中我一錯再錯三錯,在這錯錯錯的結局裡我猶如陌路的難民,所有的心思都化作了滿滿地疼痛……

  忘了告訴你:有種傷一輩子在心口,有種疼一輩子在腦海,有種回憶一輩子不會忘記,有種銘記一輩子是折磨!

您正在瀏覽: 落寞過客,淺淚點點
網友評論
落寞過客,淺淚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