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玫瑰物語

玫瑰物語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從降臨的那刻,已經註定你的美麗,群花嫉妒的目光造就了你的光華。不喜歡讚賞,卻有逃不開命運的指引。試問生命的意義,在你盛開的那刻就已經回答,在註定的故事裡,幫助愛情趕走寂寞。

  風吹過的落葉,輕輕飄在你的身旁,那時的你並不漂亮。我在花海中搜尋你的身影,想把你種在濕潤的天堂,那是你想要去的地方。如今你已經慢慢綻放美麗的身姿,絢麗的顏色緊緊吸引着我的目光。湛藍的天空,偶爾有白雲飄過,那裡倒映着你的美麗。不願沾染塵世的你,用高潔的姿態迎接失落的暮光。

  夜不再是神秘的開始,你的光華照亮寂靜的黑夜,陰霾偷偷將你包裹,想要折斷你的美,凋落,因為你的善良。失神的夜竟沒有點點星光,迷睡的眼,心碎的聲音打破夜的寂寞。

  輕輕扶起凋落的花瓣,那裡有嫣紅的枯萎,不是就這樣的短暫,可已經沒有了活力。晨默默流下眼淚打濕,乾癟的花莖,為何一夜之間就失去了所有,無可挽救,就這樣凋零。

  美是短暫的盛開,留給我的只是無盡的悲傷,不願回頭,那裡是我給你的幸福,折斷理想的翅膀,靜靜陪在你的身旁。也許來世我們會快樂的在一起,化作盛開的玫瑰,等待蝴蝶帶着我們的甜蜜去天涯。在那裡有我們的生活和美麗。

  無法挽留你的背影,讓那盛開的玫瑰打濕我的面龐,我的夢想,我那顆乾裂的心。呼喚你散落的花瓣,讓他們帶去我誠摯的祈禱。苦苦哀悼,記憶的淚水在你的墓前化作思念的蝴蝶,撥弄裂痕下的心,纏繞着枯萎的常青藤,不再是後悔。

  天空奏起傷感的音樂,你的美已消逝,聽不到我的歌聲,我卻在迷幻中看到你憂鬱的眼神。忘不掉你不舍的淚水,可一切再也回不去從前的紅塵。你的殘缺已被秋的完美抒寫,我只是靜靜等待你盛開的花朵,只因我只是陌生的過客。

您正在瀏覽: 玫瑰物語
網友評論
玫瑰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