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我崇拜軍人

我崇拜軍人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兒時的我一直渴望長大后能當一名女兵!曾多少次夢見自己走進綠色軍營,那一身莊嚴的綠軍裝、一身迷彩曾無數次闖入過我的夢鄉······讀書畢業后離開故鄉在東莞一家公司當品質檢驗員,錯過了回家報名參軍的機會!所以沒實現兒時當一名軍人的夢想!

  我崇拜軍人不怕苦不怕困難的精神,他們肩負着保家衛國的使命,他們神聖的職責使我們全國百姓得安康!有可愛的軍人在邊防站崗、在保家衛國,我們祖國才有今天的強盛!搶險、救災,可愛的軍人都是衝鋒在最前線!每當看到電視里的軍人,他們手握鋼槍身穿着莊嚴的軍裝,排着整齊的隊伍我心裡很激動,沒實現做一名軍人是我今生最大的遺憾!

  我喜歡綠色、喜歡迷彩、喜歡可愛軍人的威武英姿,更崇拜可愛的軍人!“八一”建軍節快到了,我祝全國軍人建軍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崇拜軍人
網友評論
我崇拜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