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軍人集訓演講稿

軍人集訓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軍人集訓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軍人集訓演講稿

  我演講的題目是:綠軍裝愛崗敬業。

  當祖國召喚的時候,我們義無反顧投身夢想已久的軍營。穿上了這身金錢難以衡量的綠軍裝。----既然穿上了這身綠軍裝,我們就要擔起這份重任,扛起陽光下那面輝煌的戰旗。還記得嗎? 在抗美援朝上甘領的那面戰旗上大大小小彈孔381個,每秒中約有六枚炮彈向我陣地飛來,做到了人倒旗不倒神話傳奇,黃繼光/邱少雲/孫占元/(到到------)。毛主席說過,沒有攻不破防線,而上甘領這道防線就是奇迹,打出了國威打出了軍威。中國人------中國軍人。

  同志們,我們在春雨中訓練,那練的是軍人蕾蕾風行的精準度。在炎夏摸爬滾打,那練就的是,常人無法忍受的堅強鐵骨。在涼秋的長夜,我們依然挺直脊樑,守衛做過邊疆。在寒冬我們依然堅守崗位,不誤重拖。我們為的是什麼?是為了得到那張獎狀嗎?是為了得到人民群眾的稱讚嗎?不----,這些都不是。我們的拼搏為人民的安居樂業,祖國的明天更加健壯。

  從新兵到老兵,從幼稚到成熟,軍營生活讓我們有過迷茫有過失望,雖然生活中有過思念,也有過孤寞。但我們依然用青春和熱血捍衛着崇尚的使命責任。因為我們是上甘領黃激光的傳人,我們始終堅持這前進的步伐。在這青春無悔的日子了里,不管中途有多少辛酸苦辣,只要確定了人生方向就要高昂隨志遠航。因為我們時刻自己是一名戰士,我愛我的祖國,我忠實於我的祖國。

  同志們,不管我們的軍旅之路還有多少長,只要我們還穿着這身綠軍裝,我們就必須明白一個軍人的職責,祖國昨天的辛酸 ,恥辱需要我們銘記,祖國今天的穩固發展需要我們堅守,祖國明天的輝煌需要我們努力創造。

您正在瀏覽: 軍人集訓演講稿
網友評論
軍人集訓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