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最傷心的人

最傷心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文/方煙雨

  落葉瘋狂飄搖的季節,荒蕪的傷感臨風起舞,而我,還在相遇的記憶入口,期待,諾言的繁華。站在晚秋深處,把最後的清冷,用痴情溫暖,放眼滿街的喧囂,人來人往,逃不開的紅塵,都與寂寞有染。荒涼滋生,落單的影子在人群里,瘦得如此蕭條,整個世界瀰漫冰冷。

  風過,思念囤積,帶着滿眼的期盼,搜尋曾經熟悉的背影,沉重,又無能為力。淚水,終於穿梭於回憶,透過厚厚的傷痕,翻看那朝煙雨風雲,舊城新人,霧紗薄淺,燈火輕瀾處,挽手兩相依,不計前情與今恨,山一路,水一程,漫漫人生,走過故事荒涼的旅程,最終打開原諒的心門,還是慢慢忘了疼。

  看着別人的幸福,慢慢打濕我的眼,依着熟悉的街景,走過你來時的路,陪着我的孤獨,往前,再往前,回到記憶裡面,我要的親切,只是你的笑臉。

  執着,愛情的疲憊,因你來過,而安慰完美。

  攤開掌心的餘溫,把頭埋在消逝的溫暖里,輕輕感受着,離別的淚痕,慢慢在惦念的季末里消融,冰冷。荒唐的逞強,只是裝作堅強的認真,所謂的不離分,只是一條疤痕,你親手刻劃殘酷的尺寸。時間的盡頭,躲在包容的背後,只能放手去撿,我丟失的自尊,默默承認,我是最傷心的人。

  拾起片片心碎的承諾,拼湊成千年的遺恨,無法彌補的美好,永遠都不真,不如放棄,最初的緣份。

  迎着月色散落的光茫,一個人,任漫天流浪的傷感,偷襲我的體溫,在燈紅酒綠的年少輕狂里,搖曳幻想最美的結局,我不是最傷心的人。時光輕輕流浪,一季秋來冬往,半抹悲涼隱忍而過,寂寞成長,你被我忘在了遠方。

  結局的無奈,逼迫自己,精彩的未來,背叛你的存在,欣賞悲哀,做個最傷心的人,勇敢離開,心念感慨,憔悴也是愛。

  細數冷淡,慌張着受傷。

  孤寂的晚秋,在空蕩的街道徘徊,尋找影子的腳步,荒亂零碎。以為放棄很美,哪知布滿心情的灰,奮不顧身地沉淪,還是可能,做個最傷心的人,在秋末的深夜,如此懷念,那含淚的微笑,那麼溫暖,那麼真誠。

您正在瀏覽: 最傷心的人
網友評論
最傷心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