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我以雙腳寫滄桑

我以雙腳寫滄桑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以思想作文字,以情感作筆劃,因此,我的文字里,見不着方塊,聽不到語言,甚至看不出邏輯。

  茫茫戈壁是紙,卡拉庫勒湖水是墨,九別峰是我迤邐的狼毫。我瀟洒,我混沌,我以雙腳寫滄桑。

  你說,喜歡讀我的文字,我說,我那不是文字,也不是語言,只是實實在在的履歷,是腳印。

  還是,一步一個心跳,以血為動力的心跳。

  這樣自信自足的時候,有老駱駝沉重的步子從字裡行間的沙漠里走過,那碧藍的天空中有壯麗與蒼涼的剪影,在心壁上烙印為凄惶與無奈。

  我不是作者,更不是詩人,我是用雙腳閱讀人生又用雙腳抒寫人生的流浪漢。我給自己起了個並不幽默的名字:西部牛仔王。你懂了。因為你全懂了,我卻心疼了。

  ——而今天,當我雙腳終於踏進你期待已久的綠色草原,趟過你清澈純凈的高原水,我的力量足以製造出驚天的雪崩。

  快樂才是我的憧憬。別痛,也別讓我痛。

  我以雙腳寫滄桑,註定是我的幸福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以雙腳寫滄桑
網友評論
我以雙腳寫滄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