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以蒼涼的姿勢,聆聽你凄美的心聲

我以蒼涼的姿勢,聆聽你凄美的心聲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我以蒼涼的姿勢,聆聽你凄美的心聲 標籤:感恩的心

  昨夜微雨初驟,風寒料峭雲生。渺茫寂寥的夜裡,我不經意間,以蒼涼的姿勢,聆聽了你內心深處凄美的心聲。

  韻染一卷水墨,我願我是那朵層層韻染的花朵,清澈晶瑩的水滴化開了我內心凝結的美,讓我做一朵花,一朵傲霜鬥雪永不凋謝的花。你渲染了我的凄美,襯託了我的柔情,我以今生蒼涼而凄美的姿勢被你提及,被你碰觸,但願我是那朵被韻染的花。

  折傘,我是風雨里凌風而立的女子,在風雨里等待一絲絲的溫情,等待一句微微的寒暄。誰的折傘從我身旁擦身而過?誰的雨滴交匯我的淚眼?我眼裡的柔情,在風雨里化作一滴滴飄落的雨,從天而降,滴落你的折傘,落在你的腳下,等待一滴的溫情來將它柔和。

  詩詞,我是文人墨客筆下多情的字眼。你不吐露心聲,我便用自己多情的字眼來描摹你的情感。一字一句,一詩一詞,平平仄仄,仄仄平平,在抑揚頓挫里點綴你的主題,你是筆者,我是你筆下的詩詞歌賦,用我的花蕊抒寫你的情感。

  弦曲,箜篌,一曲抒不盡道不完的心靈之曲,輕柔的撫摸你,彷彿輕撫那支愛的悠曲,你的一顰,你的一笑,伴着一曲弦樂,在空靈中翩翩起舞。不經意間,我便玲透了你的一切,你的肢體,你的心靈,肢體的靈動優美,心靈的純清秀美。

  青山腳下,翠綠新醉,銀河迢迢,你驚鴻一瞥,我便註定今生為你畫眉。你眼角清媚,醉眼靦腆,一襲輕紗,隨風搖曳,你的柔情,你的嫵媚。冰凍了整個山河,凝結了千古江山。

  我用文字來描摹你給過我的經年,流年在你我指尖悄悄溜走,它在我的指尖開出一朵朵艷麗的花來,七色的花瓣,嬌嫩的花蕊,從含苞待放開到鮮花怒放,從香氣誘人開到沁人心脾。這是我的文字,我蒼涼而傲骨的文字,為了你的嬌羞綻放,為了你的心聲寂寥。

  在有你的經年裡,我願以我最蒼涼的姿勢,聆聽你內心最凄美的心聲。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我以蒼涼的姿勢,聆聽你凄美的心聲
網友評論
我以蒼涼的姿勢,聆聽你凄美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