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逝去的日子

逝去的日子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2012——-離我們遠去,遠去的是歲月和年華,遠去的是不舍和眷戀,遠去的是一路跋涉和艱辛。驀然回首,原來生命在經歷了歲月碾磨之後依然是那麼平淡,原來我曾經想要的依然是可望而不可即,只是我們的步履開始變慢了,心裡變得憔悴,歲月在我的額角又刻下了一道深深的痕迹,眼神里增添了惆悵。

  2012——-我沒有數着指尖去消磨時光,也沒有叼着香煙凝神月亮,是不是我的腳步里裝滿了匆匆,她總在促着我向前向前,以致於讓我變得氣喘吁吁。然而,我所收穫的是不是在那夜晚的路燈里都已經隨風而去了,伸手抓住的卻是一聲長長的嘆息。那些輝煌的夢想成就了殘酷的現實,在無情的打擊着我,那些豪言壯語擰乾成了蕭瑟的枯枝,在舉起雙臂吶喊的一剎那,喊出心中的鬱悶。純真的年代一去不復返了·······

  2012——-在不斷地捨去不停地獲取,捨去是對心的渴盼的慰藉,獲取是對自身的慾望的滿足。舍和得總是那麼纏綿,舍了不想舍的,得了曾經想要捨去的,為了生活而舍,為了生存而得。2012,我問自己,捨去了嗎?獲取了嗎?是的,我心坦然如初,因為我看到的太陽還是那麼燦爛,月亮總是那麼皎潔,我的日記里沒有陰天和下雨,我的空間里里記錄著明媚和陽光,我的手心裡時時揣着溫暖和激情。

  2012——-總是有許多煩惱,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在生活中,很容易把我不好的情緒發泄給周邊最親密的人,只在乎自己受到了委屈,卻忽視了對方的感受,因此不自覺的傷害了別人。回首走過的每個平淡的日子,有風,有雨,有陽光,有快樂和煩惱。得與失不在衡量,唯有祝福自己的明天會更好。在2013到來之際,祝福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祝福我的親人身體健康。祝福我的朋友,同學和同事,事業有成。祝福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們;好人一生平安。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日子
網友評論
逝去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