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衝刺末考

衝刺末考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衝刺末考

  轉眼間,2012就這麼結束了,嶄新的一年又不知不覺的來了,而我們也準備迎來我們的期末考試。

  一個學期即將過去,也到了考驗我們的時候了。剩下的日子,將不會是遊手好閒,而是忙得不可開交吧!雖然已經上了中學,經歷了無數的大考小考,但那股考試fashion(潮流)還在緊張的進行着。隨着天氣的愈來愈冷,我的心也開始愈來愈累。考試日剩下不到兩個星期吧,可這麼短的時間,我該怎樣去複習那多門功課?不由得愁眉緊鎖。

  一個學期的艱苦努力,一個學期的辛勤汗水,將要在考場上展現了。對於我來說,或許考試不僅僅是一次考試,而是一場人生的考驗。就好比一關過去了,最後是要驗收成果的。在考場上,我一般不喜歡競爭,我只要戰勝我自己,達到我內心的理想分數就可以了。

  我常常會想:我們就是那些英勇無比的紅軍,必須經過英勇奮戰,才會實現那二萬五千里的長征。同學們,讓我們披上戰袍,戴好戰盔,向期末考試衝刺吧!-----------祝大家考個好成績!支持本人者,請加q

您正在瀏覽: 衝刺末考
網友評論
衝刺末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