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魂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手指輕揚,那一縷輕沙一不小心,冰冷了誰的記憶,楊柳岸曉風殘月,那一滴清淚,氤氳了琵琶琴弦,聲聲扣不回歲月的回眸,小橋流水依舊,楊花飄落無語,一指柔情空落佳人幾聲輕嘆。

  杜鵑嘀血,太凄涼。指尖輕勾,流沙飛炫,古岳奇川,一道弧光閃過,立現飛流直泄,氣慣如虹,大江東去浪淘沙;指尖飛舞,雄鷹展翅,直衝雲霄,鏗鏘之氣,一拼而發;浩瀚藍天,盡顯凌雲之志,少年情懷揮斥方遒,壯美河山,捨我其誰?

  手指輕攏,晨露冰涼了歲月的溫度,竹葉青青,流水潺潺,那一鉤垂釣,退淡了落紅的美色,舒釋了曾經年少的輕狂,引來閑雲野鶴暖陽散步,譚魚懶散,清澈中嬉遊,綠的夢,紅的情,此時都被遠處淡淡的稻花香沖淡,所欲無所求。

  行雲流水,變化萬千,指尖與流沙的完美碰撞,思緒與萬千的完美結合,歲月任我流轉,世界讓我變換……

  孤雁駐足,方感嘆似水流年,輕沙掠過,輕舟已過萬重山!

畫魂 範文推薦:

  • ·畫魂
  • 您正在瀏覽: 畫魂
    網友評論
    畫魂 暫無評論